omniture

巴西卫生部联手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推出应用

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
2016-07-12 21:00 7057

让出席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巴西人和国际人士能够自我监控和报告健康状况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期间及前后,公众参与对于监控健康状况而言至关重要

里约热内卢2016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出席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巴西人和国际人士将有机会自我监控和报告巴西知名传染病的典型症状。巴西人和近50万名外国游客将同时出席并观看奥运会,届时巴西卫生部(Ministry of Health)的健康监护部长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应用Guardioes da Saude(健康卫士)。

巴西卫生部联手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推出应用,让出席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巴西人和国际人士能够自我监控和报告健康状况
巴西卫生部联手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推出应用,让出席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巴西人和国际人士能够自我监控和报告健康状况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06/386876

该面向群体活动的参与式群体监控先锋计划由巴西卫生部联手美国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Skoll Global Threats Fund)推出,将搜集疾病传播风险信息。加上奥运会期间的其它努力,该计划搜集的信息将在奥运会期间及前后的数周内加快对抗流行病的有效行动。在监控和诊查疾病爆发和流行病的过程中,公众参与对于遏制疾病传播至关重要,如通过埃及斑蚊传播的疾病(登革热、寨卡(Zika)和基孔肯雅病毒)。

以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期间成功推出的类似应用Saude na Copa为基础,Guardioes da Saude将鼓励用户每天说明自己的健康状况。通过使用这些报告,政府能够诊查和监控巴西知名流行病(包括呼吸道疾病、腹泻和皮疹)的特定症状。用户将帮助当局预期传染病的潜在发展,并快速传达和启动必要措施通知和保护公众。持续报告将鼓励用户继续对健康地图(Health Map)标注情况严重地区的周边地区保持警惕。

巴西卫生部长里卡多-巴洛斯(Ricardo Barros)表示:“Guardioes da Saude移动应用是一款面向巴西人和外国人的资源丰富的工具,用于分享和传播健康信息,使其成为监控疾病爆发、追踪潜在传播以及提供信息帮助人们采取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项互动实时工具,这款应用将有助于推动公共卫生服务行动,以快很多的速度确认和潜在遏制公共卫生事件。”

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首席医疗官马克-斯莫林斯基(Mark Smolinski)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Guardioes da Saude将帮助实时追踪大众的健康状况。这样,巴西人和外国游客可联手快速发现潜在健康问题,并让当局有机会在当地、州以及全国范围内采取措施。”

智能手机用户可使用七种语言使用Guardioes da Saude,包括葡萄牙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阿拉伯语和中文。

应用功能

技术与社会参与对于分析奥运会和残奥会周边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用户将记录自己的健康状况,并最终帮助保护他们周围的社区。新应用将让用户每天都汇报其健康状况,包括是否出现发烧、身体疼痛或关节痛等状况,并且鼓励感觉健康的用户也报告其健康状况。

除了用户的健康报告之外,该应用还通过地理定位提供其它服务,如附近的Ready Units Health Service(随时提供服务的健康服务站,简称“UPA”)和药店以及护理和预防信息。

这款应用让所有年龄段的用户都能通过一款面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互动游戏了解各种健康话题的情况。该游戏由与奥运会相关的42个阶段组成,拥有有关各种健康话题的问题,如应对埃及斑蚊的行动以及如何预防传播。

如何参与?

年龄不低于13岁的公民均可通过在Play Store、苹果商店(Apple Store)或guardioesdasaude.org将应用免费下载到智能手机参与。

注册过程中没有较低要求,电子邮件的私密性也能得到保证。重要的是,注册新应用不会让用户直接与巴西卫生系统产生联系。此外,健康状况的传达不可替代临床咨询。

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简介

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致力于解决一系列全球性挑战,如果接下来的十年内解决这些挑战没有取得显著进展,那么这些挑战解决起来将变得困难很多。该基金会酝酿、开发并支持突破性方法,应对气候变化、水安全、流行病、核扩散和中东危机的大范围影响。该基金会的使命在于帮助人类应对全球威胁,但不孤单。该基金会相信只有通过勇敢、聪明和创新的合作才能做到这一点。

消息来源:斯科尔应对全球威胁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