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媒体集团下属的两家代理商取得佳绩

宏盟媒体集团下属的两家代理商在《Gunn Report For Media》中取得佳绩
-- OMD Worldwide连续第9次被评为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PHD Worldwide则跻身于前三名
-- 在所有媒体控股公司中,宏盟媒体集团得分较高
宏盟媒体集团
2015-02-20 22:20 14724

纽约2015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旗下代理机构OMD Worldwide已连续第9次被《Gunn Report for Media》(全球媒体广告创意报告)评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媒体代理商,继续保持自2004年该报告推出以来其一直位列榜首的领先地位。今年,宏盟媒体集团旗下另一代理机构PHD Worldwide也加入了常年位列第一的网络OMD Worldwide的行列。前者此次跻身于《Gunn Report for Media》排行榜前三名,位列第三。

《Gunn Report for Media》是评估媒体创意的行业标准,根据代理商在全球顶尖行业大奖中的表现对其进行排名。重要的是,该报告认可媒体代理商在如今竞争激烈和碎片化的市场传播领域中所发挥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通过以全球50多项年度大奖评选的获奖情况为基础的分数制度对代理商进行评分。

排名前5位的代理商除以521分位列榜首的OMD外,其他几位分别是星传媒体(Starcom-Mediavest)(隶属阳狮集团(Publicis)),得分为467分;宏盟媒体集团旗下代理机构PHD,得分为357分;传立媒体(Mindshare)(隶属于Group M),得分为294分和UM(隶属于IPG),得分为209分。

OMD和PHD这两家代理商在此次排名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宏盟媒体集团也由此成为了唯一一家有两家代理机构跻身于前5位的媒体控股集团。在此次排名中,OMD和PHD网络综合得分为878分,宏盟媒体集团也由此成为所有媒体控股集团中综合得分较高的集团,其次是Group M,该集团旗下四家代理机构网络的综合得分为738分。

OMD已连续第9次在《Gunn Report for Media》中位列榜首,这认可了OMD网络中各个地区的代理机构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其中取得突出表现的代理机构包括OMD新加坡、OMD英国、OMD哥伦比亚和OMD中东与北非,后者是2014年艾菲奖(Effies)评选中获奖最多的媒体代理机构。

首次跻身于前三名的PHD在戛纳获得了4项媒体金狮奖(Gold Media Lions),是2014年获得金奖最多的媒体机构。PHD网络中表现突出的则是PHD英国和PHD印度,以及PHD香港、PHD新西兰、PHD中国、PHD丹麦和PHD哥伦比亚。《Gunn Report for Media》还指出PHD在2014年推出了两项全球获奖最多的广告项目。

宏盟媒体集团首席执行官Daryl Simm表示:“获奖是我们代理机构网络和员工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有力证明。没有哪份报告能像《Gunn Report》一样,如此全面地在全球范围内衡量一个组织靠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能力——我们很荣幸此次获得《Gunn Report》的认可。”

宏盟媒体集团简介

宏盟媒体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司宏盟集团(Omnicom Group Inc.)(NYSE: OMC)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位客户提供服务。宏盟媒体集团包括全方位服务媒体网络OMD WorldwidePHD Network、全球领先的数据与分析公司AnnalectAccuen可编程的媒体平台、全球搜索和社交代理机构Resolution Media、平面与数字媒体代理商Novus、体育传媒与营销机构Optimum SportsFuse、Outdoor Media Group、The Content Collective以及直接反应广告机构Pathway

联系人:
Isabelle Gauvry
电话:917-435-6457
电邮:isabelle.gauvry@omnicommediagroup.com

消息来源:宏盟媒体集团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