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G荣登戛纳创意节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榜首

宏盟媒体集团荣登戛纳创意节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榜首
OMD和PHD共斩获15项媒体奖
OMD成为获奖最多的媒体代理机构
Omnicom Media Group
2016-06-24 22:15 213855
宏盟集团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宏盟媒体集团(简称 OMG)在一年一度的戛纳创意节上荣登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榜首,这是公司五年内第四次问鼎榜首,旗下代理机构 OMD 和 PHD 共计捧回了15项媒体奖。

法国戛纳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宏盟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宏盟媒体集团(Omnicom Media Group,简称 OMG)在一年一度的戛纳创意节 (Cannes Festival of Creativity) 上荣登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榜首,这是公司五年内第四次问鼎榜首,旗下代理机构 OMD 和 PHD 共计捧回了15项媒体奖。

OMD 是获奖最多的媒体代理机构,共斩获11项媒体奖,包括一个金奖、三个银奖和六个铜奖。OMD 还成为公关、创意效果和移动类“评审团大奖”(Grand Prix) 优胜者的可靠合作伙伴。PHD则在媒体类别中获得了一个金奖、一个银奖和两个铜奖。

OMD 和 PHD 的优秀表现让宏盟媒体集团登上媒体类榜首,所获奖项数量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OMD 所获奖项涉及全球各地区及多个类别

OMD 的11个媒体奖囊括广泛的客户类别,包括汽车、快速消费品、金融服务、媒体、零售、体育产品和技术,参选作品由OMD全球各代理机构提交。获奖的代理机构、客户和活动包括:

  • 金奖
    • OMD Dominican Republic 为 La Sirena 打造的“Ending the Silence”(打破沉默)活动
  • 银奖
    • OMD UK 为第四频道 (Channel 4) 打造的“Humans”活动 (2)
    • OMD Dominican Republic 为 La Sirena 打造的“Ending the Silence” 活动
  • 铜奖
    • OMD Italy 为雷诺 (Renault) 打造的“Business Booster”活动
    • OMD Sweden 为 IF Insurance 打造 的“Slow Down GPS”活动
    • OMD UAE 为 Go Sport 打造的“Champions Huack”活动
    • OMD UAE 为 Dubai Cares 打造的活动“I Can Teach You Too”(我也可以教你)
    • OMD UK 为第四频道打造的“Hunted”活动
    • OMD UK 为约翰路易斯 (John Lewis) 打造的“Combat Loneliness”活动
    • OMD USA 为英特尔 (Intel) 打造的“Intel Winter Games”活动

PHD 亚太区代理机构表现突出

PHD 斩获了四个奖项,其中三个由其亚太区代理机构获得,包括 PHD New Zealand 凭借为 DB Breweries 打造的“Brewtroleum”活动而赢得金奖;PHD Australia 凭借为澳新银行集团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 打造的“Smart Girls-Equal Future”活动而摘得铜奖;PHD India 凭借为印度联合利华 (Hindustan Unilever) 打造的“Lo Kar Lo Bat”活动而收获铜奖。PHD UK 则凭借为桑斯博里 (Sainsbury) 打造的“Sharing the Gift of Reading at Christmas”活动而摘得银奖

宏盟媒体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Daryl Simm 表示:“宏盟媒体集团在今年戛纳创意节上获得的奖项的数量和覆盖范围,证明了我们专注于卓越、创新和人才的不懈努力不断取得成效,不仅让我们获得了业界认可,最为重要的是帮助我们客户实现了业务增长。”

宏盟媒体集团简介

宏盟媒体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司宏盟集团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位客户提供服务。宏盟媒体集团包括全方位服务网络 OMD、PHD 和 Hearts & Science;Annalect 全球性数据与分析平台;Accuen 全球性可编程购买平台;全球性业绩营销代理 Resolution Media;以及众多的专业媒体传播公司。

消息来源:Omnicom Media Group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