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R)针对VMware公司产品优化超级服务器平台

在VMware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上Supermicro®重点展示了针对VMware vSphere 6和Virtual SAN 6进行优化的Ultra、TwinPro和FatTwin超级服务器平台
-- 服务器和存储平台加速了针对超大规模、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公共及个人云服务的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部署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02-03 05:01 9095
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2015年VMware合作伙伴交流大会 (VMware Partner Exchange 2015) 重点展示该公司针对超融合基础架构而进行优化了的众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平台。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5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域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MCI)本周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行的2015年 VMware 合作伙伴交流大会 (VMware Partner Exchange 2015) 重点展示该公司针对超融合基础架构而进行优化了的众多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平台。新解决方案较大限度地利用了 VMware vSphere 6 和 VMware Virtual SAN 6 功能生成快速部署和简化管理及维护超大规模虚拟环境的交钥匙解决方案。该公司标题级展品将是用于通用虚拟计算的 1U/2U Ultra 系列超级服务器、2U TwinPro²™ VMware EVO:RAIL™ 设备、4U FatTwin™ 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和最多可搭载4个 NVIDIA® GRID™ K2图形处理器的 2U vGPU- 可用的超高速超级服务器。同时重点展出的还有较高可支持30个热插拔 NVMe 或20个 NVIDIA GRID K2 图形处理器的 7U 经 VMware 认证的 SuperBlade®(超级刀片服务器),包括一个基于刀片的直接附送的 JBOD(简单磁盘捆绑)解决方案来管理扩充现有刀片基础架构的外接磁盘外壳。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借助齐全面的面向任何具体虚拟应用进行了优化了的计算和存储平台产品正在界定下一代适用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硬件平台。我们的 Ultra、TwinPro、FatTwin 和 SuperBlade 解决方案拥有英特尔至强 (Intel Xeon) E5-2600 v3 中央处理器、双倍数据速率 (Double Data Rate) 4、热插拔 NVMe、虚拟化的图形处理器和高效率的数字电源。它们非常适合虚拟存储区域网 (Virtual SAN) 混合产品或所有闪存设备。由于它们独特的特点,它们提高了数据中心的性能、降低了整体的总体拥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而客户针对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基础架构即服务 (IaaS)、公共及个人云服务环境在超融合基础架构部署上的投资也经得起未来技术的考验。”

VMware 战略联盟与新兴合作伙伴 (Strategic Alliances and Emerging Partners) 副总裁 Todd Surdey 表示:“随着 VMware vSphere 6和VMware Virtual SAN 的发布,我们在实现支持下一代超融合基础架构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愿景方面也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两步。美超微注重将经过我们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全面检验和证实的较新技术推向市场。借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有能力提供一个拥有较高性能和可升级性的全面的虚拟计算、存储、网络和管理平台,以支持双方客户最具挑战性的与业务生死攸关的应用。”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31/172684

产品特点

  • 美超微 Ultra Servers(超级服务器)
    • NVMe解决方案 -- 2U超级 SuperServer® (SYS-6028U-TNR4T+)  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3、在24个双列直插内存模块 (DIMM) 下较大存储容量多达 1.5TB ECC、DDR4 功率达到 2133MHz、5x PCI-E 3.0 x8个插槽(4x FH、10.5" L、1x LP、1x Internal LP)、4x 10GBase-T 端口、12x 热插拔3.5英寸驱动托架、默认 8x SATA3 和4x NVMe 端口、可选 12x SAS3 12Gb/s 端口。
    • 图形处理器解决方案 -- 2U SYS-6028UX-TR4 -- 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3(高达160W)、16x DIMMs、12x 3.5英寸热插拔、3.5英寸驱动托架(10x SATA3/SAS3)、 通过 AOC(自动功率输出控制器)可选 4x NVMe、支持 8x PCI-E 扩充插槽 (1x PCI-E x16 FHFL w/GPU、5x PCI-E x8 FHFL、1x PCI-E x8 LP、1x PCI-E x8 LP Internal)、2x 10G SFP+ 端口、1000W 冗余铂金级电源、超高速硬件加速技术。
  • 美超微 VMware EVO:RAIL 设备 (SYS-2028TR-VRL001/002) (http://www.supermicro.com/EVO_RAIL-- 2U TwinPro²、4 节点、冗余热插拔铂金级高效率(96%+)数字电源、拥有10K RPM驱动和拥有 SSD(固态硬盘)、RJ45(VRL001 模块)或 SFP(小型可插拔)+(VRL002 模块)网络连接性的内建缓存的14.4TB 原始容量。捆绑软件包括 vSphere、虚拟存储局域网 (Virtual SAN) 和 vCenter 组件。每台设备可支持多达100台普通的服务器虚拟机或250台虚拟台式机。
  • 美超微 VMware 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 (Virtual SAN Ready Nodes) (http://www.supermicro.com/VSAN-- 4U FatTwin™ (SYS-F628R3-VSN002L) 4x 节点(每一个节点都支持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存储器高达512GB、33.6TB HDD(硬盘驱动器)RPM(每分钟转数)10K、10GbE SFP+、VMware vSphere 6、VMware Virtual SAN 6。最多支持250台虚拟机或 400 VDI (虚拟设备接口)VM(虚拟机)。
  • 美超微 7U SuperBlade®(超级刀片服务器)
    • (SBI-7128R-C6N) 支持双英特尔® E5-2600 v3、高达 1TB DDR4 存储器、高达6x热插拔12Gb/s SAS3 SSD/HDD (有3 根可以是NVMe)、2x 1GbE(高速以太网路)和2x 10GbE、FCoE 和 FDR-10 IB
    • (SBI-7127RG-E) 支持双英特尔® E5-2600 v2、2x NVIDIA K80/K40/K20/K10 或 GRID K2/K1 图形处理器或英特尔至强 Phi,容量高达 512GB DDR3 存储器、2x 1GbE 和 2x 10GbE、FCoE 或 FDR-10 IB
  • 美超微 6U MicroBlade (MBE-628E-820) -- 高达28个热插拔模块(每个模块都支持双英特尔®至强® E5-2600 v3)、8个288 式针脚 DDR4 DIMM 插座较高可装入 128GB VLP RDIMM(记忆体模组)、2x 2.5英寸6Gb/s SATA3 HDD/SSD、自带 1x SATA DOM(串行高级技术附件文档对象模型)、每个机架均有 GbE Switch / Pass-Through Module(千兆以太网交换机/传递模块)、带56x 1千兆比特每秒(Gbps)下行线的两个热插拔 MBM(磁泡存储器)-GEM(文件组织包)-001 (英特尔FM5224);2x 40Gbps QSFP(四通道小型可插拔)或8x 10Gbps SFP(小型可插拔)+上行线和 1Gbps RJ45、两个热插拔机架管理模块 (CMM) ,提供远程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和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 2.0功能(不包括在机壳内),最多有8个热插拔高效率2000W、N+N 或 N+N 冗余电源、较高达196个至强®数据处理节点(5488核心数),每42U机架的电缆使用量减少94%
  • 美超微 NVIDIA® GRID™ vGPU SuperServer® (SYS-1028GR-TRT) -- 双英特尔®至强®E5-2600 v3、1TB ECC、在16x DIMM 下为 DDR4 2133MHz、高达 3x NVIDIA GRID K2 图形处理器(可支持最多48个并发用户)、双 10GBase-T 端口、4x热插拔 2.5英寸SATA3(串行高级技术附件3)驱动托架、1600W冗余铂金级高效率(95%+)数字电源
  • 美超微 2U SuperStorage(超级存储)(SSG-6028R-E1CR12N) -- 支持双英特尔®至强®E5-2600 v3、1.5TB ECC、在24x DIMM 下为 DDR4 1866MHz、2x PCI-E 3.0 x16, 3x PCI-E 3.0 x8(半高)、嵌条状 10GBase-T 端口、12x热插拔3.5英寸 SAS3/SATA3 HDD 托架、硬件磁盘阵列 (RAID) 控制器和 JBOD 扩展 (RAID 0, 1, 5, 6, 10, 50, 60)

2月3日至5日在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 Moscone Center West 举行的 VMware 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上参观美超微展台。了解更多关于美超微全部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的产品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

Facebook(脸谱网)和Twitter(推特)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透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VMware、vSphere、VMware Virtual SAN和VMware EVO: RAIL 均为VMware, Inc.在美国及其它管辖区内的注册商标或商标。使用“合作伙伴”或“合作伙伴关系”这些词并不意味着VMware与其它任何一家公司之间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合作伙伴关系。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