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参展VMworld 2015 Europe

- 美超微展示针对企业、数据中心和云规模部署进行优化的全闪存NVMe和基于固态硬盘的SuperServer解决方案
- 最新1U 10x 2.5英寸热插拔NVMe高性能集成式计算和存储解决方案在每三节点或四节点集群中最多支持600个虚拟机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10-14 01:05 6681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VMworld 2015 Europe大会上展示其最新NVMe优化型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VMworld 2015 Europe大会上展示其最新NVMe优化型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性能经过提升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人们在一级关键任务应用上,对始终保持较高的IOPS(每秒读写操作次数)、更强大的计算性能、内存和存储密度等不断增长的需求。美超微最新的NVMe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Virtual SAN Ready Node)SuperServer®包括1U Ultra 10x NVMe解决方案(SYS-1028U-VSNF系列),具备业界较高的性能和密度,可针对企业、数据中心和云规模部署进行扩展。2U Ultra 24x NVMe SuperServer®(SYS-2028U-TN24RT+)提高了热插拔NVMe密度,还有每1U多达24个2.5英寸NVMe的更高密度配置。此外,该公司采用Ultra(SYS-2028U-VSNF系列)和TwinPro™(SYS-2028TP-VSNF系列)架构的两款新的2U全闪存基于固态硬盘的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解决方案在4个节点中可配置482个虚拟机。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的新产品在每2U机架中可配置48个2.5英寸热插拔NVMe固态硬盘(SSD),并且针对用于企业、数据中心和云规模环境的服务器与存储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从而再次树立了更高的性能和密度标杆。我们最新的1U 10x NVMe SuperServer针对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和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应用进行了优化,从而提供了较高性能、密度和可扩展性,超出了一级关键任务应用的需求。这些新产品采用了市面上先进的计算和存储技术,让我们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进一步扩大。”

美超微解决方案:

  • 1U 10x全闪存NVMe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SYS-1028U-VSNF系列)- 10个热插拔2.5英寸NVMe固态硬盘、英特尔®(Intel®)至强®(Xeon®)E5-2670 v3双处理器、24个DIMM内存插槽配384GB DDR4、16GB SLC SATADOM、四端口10GbE
  • 2U Ultra全闪存固态硬盘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SYS-2028U-VSNF系列)- 24个热插拔2.5英寸固态硬盘、英特尔®至强®E5-2680 v3双处理器、24个DIMM内存插槽配384GB DDR4、16GB SLC SATADOM、四端口10GbE
  • 2U四节点TwinPro™全闪存固态硬盘虚拟存储局域网即用节点(SYS-2028TP-VSNF系列)- 24个热插拔2.5英寸固态硬盘、每个节点支持英特尔®至强®E5-2670 v3双处理器、24个DIMM内存插槽配256GB DDR4、16GB SLC SATADOM、双端口10GbE和端口1GbE
  • 2U Ultra 24x NVMe SuperServer® (SYS-2028U-TN24RT+)- 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24个DIMM内存插槽较高可配1.5TB ECC(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内存和DDR4 2133MHz、2个PCI-E 3.0 x16插槽(全高、长10.5英寸)、1个PCI-E 3.0 x8插槽(半高)、2个10GBase-T端口、24+2 x 2.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机架、24个NVMe端口(CPU 1和CPU 2各有12个NVMe,选配SAS3/SATA3有4个混合端口)、2个SATA3(后走线)、1600W冗余钛金级(96%)电源
  • 2U TwinPro²™ EVO:RAIL MAX(SYS-2028TP-VRLX系列)- 美超微的EVO:RAIL MAX设备是一款完整的超融合基础架构应用。它通过将尽可能最多的计算、内存、存储和网络资源整合进一个2U四节点设备,为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创建简单且易于安装的结构单元。TwinPro²架构支持最多的CPU、内存、固态硬盘、NVMe和10GbE NIC 端口,为VMware的超融合基础架构设备提供业界较佳解决方案。配置支持200至400个虚拟机。
  • 4U FatTwin™ (SYS-F628R3-RC0BPT+)- 支持NVMe的虚拟存储局域网(VSAN)解决方案 - 4个热插拔节点,每个节点均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16个DIMM内存插槽较高可配1TB ECC内存和DDR4 2133MHz、每U 8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驱动器、8个SAS3 12Gb/s或6个SAS3 + 2个NVMe硬盘驱动器、1个PCI-E 3.0 x16(半高)、1个PCI-E 3.0 x8 (Micro Low Profile,窄板设计)、2个10GBase-T端口、IPMI 2.0远程服务器管理(配有专用LAN端口)、1280W 冗余铂金级高效率(95%)电源
  • 7U NVMe SuperBlade®- 每7U有42/30个热插拔NVMe、2个10GbE、FCoE或56Gb/s FDR IB交换机、2个1Gb/10GbE交换机、冗余机箱管理模块、冗余(N+N或N+1)铂金级效率(96%)电源。
    • SBI-7128R-C6N配6个热插拔硬盘(6个12 Gb/s SAS3或3个NVMe +3个SAS3),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60W)和较高达1TB DDR4内存。已通过VMware ESXi 6.0认证并针对虚拟存储局域网应用进行了优化
    • SBI-7428R-C3N配3个热插拔硬盘(NVMe或12Gb/s SAS3),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45W)和较高达512GB DDR4内存。已通过VMware ESXi 6.0认证
    • SBI-7428R-T3N配3个热插拔硬盘(NVMe或6Gb/s SATA3),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45W)和较高达512GB DDR4内存。已通过VMware ESXi 6.0认证

VMworld 2015 Europe于10月12-1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举行,欢迎来美超微的展台参观。

有关美超微SuperServer®解决方案的完整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关注美超微的FacebookTwitter,接收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TwinPro、FatTwin、SuperBlade,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