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秦时明月5》第二集点击量爆表 官方桌游大派送

中国首部3D 武侠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第五部《君临天下》,于优酷土豆线上首播后,点击量一路飙升,一月内迅速超过1600万次。1月29日,《君临天下》第二集 “合纵连横 ”震撼上线,精彩剧情再次掀起观剧风潮,点击量不断飙升。

上海2015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首部3D 武侠动画《秦时明月》系列第五部《君临天下》,于优酷土豆线上首播后,点击量一路飙升,一月内迅速超过1600万次。1月29日,《君临天下》第二集合纵连横震撼上线,精彩剧情再次掀起观剧风潮,点击量不断飙升。令人惊喜的是,出品方玄机科技同期正式公布了《秦时明月》官方桌游,并于秦时明月官方微信号(qinstarq)及官方网站(www.qinsmoon.com)大手笔派送该款桌游套装。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第一集《荧惑守心》中,罗网组织精心计划刺杀扶苏,却被章邯将计就计破坏了这一暗杀计划,可谓悬念迭生,惊险刺激。然而,海月小筑的腥风血雨只是拉开了一场大戏的帷幕,墨云如海,渐渐笼罩住小圣贤庄。那双朗若银星的目光刺破浓云却见不到阳光;诡谲的蜃楼饱藏着无数的秘密,年轻的勇士们秉爱前行;流沙如水,研墨方书,或可谱写一首秦王的断魂诗

在第二集中,大家期待已久的石兰终于登场啦!她的神情却依旧让人猜不透……
在第二集中,大家期待已久的石兰终于登场啦!她的神情却依旧让人猜不透……

   

纵横之争,何去何从?或许在片名《合纵连横》中,已隐隐预示着答案所在……
纵横之争,何去何从?或许在片名《合纵连横》中,已隐隐预示着答案所在……

《秦时明月》官方桌游以3D 武侠动画剧《秦时明月》为蓝本,集趣味性和可玩性于一体,力争达到“完美还原人物形象,深度结合动漫剧情”,也是专门为广大观众量身定制的,希望大家在线上观看动漫之余,也能够在线下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心聚会玩桌游,随时随地享受《秦时明月》带来的无穷乐趣。

关注官方微信,送卡牌
关注官方微信,送卡牌

1月29日-2月4日期间,扫码关注秦时明月官方微信(微信号:qinstarq)并发送私信给微信君,可免费报名领取《秦时明月》官方桌游卡牌套装(每日随机抽选赠送20套3月起统一派送)报名暗号:我要《秦时明月》官方桌游报名需附以下信息:报名者微信号、收货人姓名、详细地址、邮编、手机号、固定电话、邮箱、QQ 号。如果在官方微信上没有报名成功,还可登陆秦时明月官方网站(www.qinsmoon.com)申请《秦时明月》官方桌游卡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6-c

消息来源: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