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集团2014年度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达108.89亿元

2015-01-16 10:21 9617
1月15日,第九届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颐高集团2014年度的品牌价值高达108.89亿元,继2011年品牌价值 93.06亿后再获突破。

杭州2015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5日,第九届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颐高集团2014年度的品牌价值高达108.89亿元,继2011年品牌价值 93.06亿后再获突破。同时颐高集团荣获“2014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IT类电子商务平台”、“2014年度中国高新技术孵化器技术进步奖”。

颐高集团品牌价值108.89亿评定荣誉证书
颐高集团品牌价值108.89亿评定荣誉证书

本次评议由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资源整合中心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企业资源整合中心主任黄宝山、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理事长陈刚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获奖企业进行颁奖。本次评议旨在展示企业的品牌风采,促进各企业交流品牌建设经验,提高企业品牌全球竞争实力。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品牌价值测算方法,集合权威的品牌专家和行业权威人士,对我国的主要电子品牌进行评测,被业内称为中国电子行业奥斯卡。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大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商业地产开发运营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颐高数码”、“颐高科技创业园”、“颐高广场”、“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居养生园”、“微巢投资”六大核心产业,覆盖IT、电商、地产、商业、网络、传媒、养生、投资等领域。集团荣获“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等荣誉,董事长翁南道先生更是中国IT连锁卖场、电子商务产业园、商业地产资深专家。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6/0861500360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