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绵阳政府 空中网《坦克世界》嘉年华国际赛今开幕

2015-01-23 14:55 10393
由空中网与绵阳市政府合作举办的首届中国科技城·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国际嘉年华电子竞技对抗赛今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16支《坦克世界》顶尖职业战队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同场竞技,争夺世界冠军殊荣以及丰厚奖金。

北京2015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空中网与绵阳市政府合作举办的首届中国科技城·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国际嘉年华电子竞技对抗赛(以下简称“首届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游戏大赛”)今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的16支《坦克世界》顶尖职业战队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同场竞技,争夺世界冠军殊荣以及丰厚奖金。

携手绵阳市政府 《坦克世界》赛事规模创新高

今日上午10点,首届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游戏大赛开幕式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B馆隆重举办。绵阳市委常委颜超、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绵阳市委常副市长金大中、绵阳市委秘书长董晓彬以及空中网 WGN 中心总经理程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与莅临现场的军事专家、全国百余家媒体及两千余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赛事的开启。

首届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游戏大赛以“电子竞技较量 助推创新驱动”为主题,是空中网首次与政府合作创办的电竞比赛,也是目前为止《坦克世界》举办规模较大的一次专业赛事。大赛打造了《坦克世界》超豪华阵容,其中即包括俄 Na`Vi 战队、欧服 GGWP 战队、美服 RUlette 战队等国外劲旅,也包括国内实力战队及电竞新生力量。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16支战队将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并将在1月25日决出最终冠军。

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颜超代表绵阳市政府发表致辞,表示“首届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游戏大赛是促进动漫游戏产业对接交流的合作平台,是科技与文化的完美结合,我们将为此次大赛的举办做好服务,创造优越的政策环境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共同迎接动漫游戏发展的美好未来。”

空中网 WGN 中心总经理程宇在致辞中表示,“空中网与绵阳市政府合作举办首届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游戏大赛是公司发展电竞战略的一次全新尝试。空中网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双方将围绕电竞产业,在国内、国际电子竞技赛事等项目上继续寻求深入合作的机会。”

依托“KA竞技平台空中网助力电竞产业发展

电子竞技作为新兴体育项目,近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发展迅速。市场调研公司 Newzoo 最新报告预测,到2017年,全球电竞爱好者数量将从今年的8900万增至1.45亿,中国地区爱好者人数将从4000万增至6200万,中国将成为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主阵地。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空中网大力推进电竞战略,在电竞产业发展的浪潮中拔得头筹。依托公司旗下“KA竞技平台”的积极运作,《坦克世界》成为国内较早开始电竞化运作的战争网游作品。截止2014年,《坦克世界》电竞赛事在全国100余城市盛大举办,超过20万名玩家热情参与,每年奖金高达数百万元,每年大型赛事直播时长逾500小时,观众人数总计超过2000万。除了具备丰富的电竞产品线之外,空中网也在电竞人才培养、赛事举办、明星包装等方面积累了成熟经验。

为发展多元化电子信息产业,中国唯一的“科技城”—绵阳市也将目光聚焦于电子竞技领域,寻求城市发展的新动力。基于空中网在电竞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坦克世界》强大的产品影响力,绵阳市政府选择空中网作为涉足动漫游戏新兴产业的首位合作伙伴,共同举办首届绵阳科创杯《坦克世界》游戏大赛。这举不仅说明空中网已在电竞领域已具备相当实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空中网电竞战略,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更多国际化平台,为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