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耳他个人投资者计划继续取得成功

外国直接投资超过4.5亿欧元
亨氏顾问公司
2015-01-16 18:56 6448
自2014年初推出以来,马耳他的个人投资者计划(IIP)现已收到400多份申请,这将带来超过4.5亿欧元(5.3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伦敦2015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亨氏顾问公司重点介绍马耳他个人投资者计划的持续成功和首批入籍证明的发放

自2014年初推出以来,马耳他的个人投资者计划(IIP)现已收到400多份申请,这将带来超过4.5亿欧元(5.3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68

这笔外国直接投资包括存款、债券和房产等,平均每周获得的投资额约为1000万欧元(1200万美元)。

首批入籍原则批准函已发放,首批申请人一旦满足贡献、投资和居住要求,将很快收到入籍证明。到目前为止,该计划的申请人来自40多个国家。

个人投资者计划是一项现代化的入籍投资计划,主要锁定全球超高净值个人和家庭。在获得公共服务特许经营权之后,该计划由亨氏顾问公司(Henley & Partners)为马耳他政府进行设计和全球推广。亨氏顾问公司副董事长Andrew J. Taylor表示:“个人投资者计划由我们公司与马耳他政府一起设计和制定,因此我们对微小的细节都了如指掌。我们很自豪能与大多数通过该计划申请入籍的家庭合作,他们之所以选择亨氏,是因为我们能够确保申请人遵守所有政府法规,并遵循成功申请所需的一切步骤。”

2014年末在马耳他驻伦敦高级专员公署举行的亨氏研讨会上,马耳他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Joseph Muscat)博士阁下发言称:“成功源自于创新。入籍概念正在迅速发展,我们希望在这方面走在创新的前沿。为此我们推出了开创性的个人投资者计划,这是唯一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的入籍投资计划。该计划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人才。我们希望通过增加人才储备和拓展全球网络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我们认为这些是通往一个美丽新世界的新途径。”

个人投资者计划可以让取得相应资格、声誉良好并且对马耳他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外国人及家庭入籍该国。该计划设有全世界最严格的尽职调查标准,确保只有非常令人尊敬的客户才能申请成功。

该计划最多吸纳1800位成功的主要申请人,之后计划将宣告结束,这使其成为全球最具排他性的计划。

消息来源:亨氏顾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