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个人投资者计划继续取得成功

6个月为马耳他吸引超过3.3亿美元的资本
亨氏顾问公司
2014-08-20 18:34 7163
马耳他的个人投资者计划 (IIP) 在初期大获成功的基础上趁热打铁,继续前进。该计划由 Henley & Partners(亨氏顾问公司)为马耳他政府进行设计,并进行相关操作。

伦敦2014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马耳他的个人投资者计划 (IIP) 在初期大获成功的基础上趁热打铁,继续前进。

个人投资者计划是一个现代化的入籍投资计划,主要是锁定全球超高净值个人和家庭。在获得公共服务特许经营权之后,该计划由 Henley & Partners(亨氏顾问公司)为马耳他政府进行设计,并进行相关操作。

这项个人投资者计划可以让获得适当认证、声誉良好并且对马耳他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国外个人和家庭入籍该国。

自2014年年初推出以来,该计划已经收到了200多份入籍申请,其中有相当数量的申请已经进入到了尽职调查 (Due Diligence) 阶段。这让马耳他在过去6个月获得了超过2亿欧元或3.3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马耳他的个人投资者计划设有全世界最为严格的尽职调查标准,确保只有非常令人尊敬的客户才能申请成功。这项计划最多吸纳1800位成功的主要申请人,之后计划将会关闭,这让 IIP 成为全球封闭性较强的计划。

到目前为止,计划的申请者来自于30多个国家。

Identity Malta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卡多纳 (Jonathan Cardona) 在评论亨氏顾问公司的作用时表示:“他们的卓越服务帮助为马耳他吸引政府想要通过个人投资者计划加以锁定的特定人群,目前在我国进行重要投资很有潜力。”

许多开始 IIP 流程的申请者计划在马耳他租房,但是现在他们也在考虑购房问题,这些人已经花时间访问了马耳他下辖的岛屿。卡多纳先生已经确认许多申请者已经开始选择购置产业。他补充说,申请者的投资兴趣非常广泛,从酒店和房地产,到工厂、IT 和电影行业,无所不包。

一位现在还不想公开名字的私人客户分享了他参加个人投资者计划的原因:“在成为欧洲人之后,我的孩子们就有权在欧洲旅行,而且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们也能在欧洲的任何地方居住、工作和学习,我很喜欢这个主意。”

马耳他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 (Joseph Muscat) 博士阁下将在两场即将举行的活动中谈及 IIP 及其成功。

亨氏顾问公司的全球入籍研讨会 (Global Citizenship Seminar) 将于2014年9月10日在纽约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otel) 举行。这场关键活动将会聚焦流动性上升和接受多重国籍的重要国际趋势。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enleyglobal.com/NYC14

亨氏顾问公司还将于2014年10月29日至30日在新加坡富丽敦酒店 (Fullerton Hotel) 举办第8届全球居留权和入籍大会 (Global Residence and Citizenship Conference)。这场大会将覆盖居留权和入籍计划领域的关键发展,并提供来自于业界领导者、一流国际服务提供商和政府的第一手信息。注册参加会议的网址:http://www.henleyglobal.com/singapore14

消息来源:亨氏顾问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