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keside Labs:关注自组织网络化系统

Lakeside Labs
2014-12-22 15:34 5832
欧洲博士生院项目 (ICE) 为候选人提供为期3年的奖学金,从而帮助他们进行研究,并获得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Lakeside Labs 与卡林西亚经济促进基金合作,帮助加强 ICE 项目。

奥地利克拉根福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简称 epa,网址:http://www.epa.eu)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pm/105483/ 获取 -

来自加拿大的 John Na Brown 从来没有过真正的“乡愁”。他很高兴能在欧洲进行从一所大学到另一所大学的旅行,尽管他承认就带一个小袋子会方便很多。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22/721443

来自俄罗斯的Ekaterina Peshkova表示她总是有一颗好奇的心。这些日子以来她一直在克拉根福进行关于多种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系统的研究。她在 ICE 项目中最喜欢的事情是能够和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一起工作。

来自巴基斯坦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家庭的 Raheeb Muzaffar 一直想要在国外进行学习;不过,他偶然也会想家。他会心地笑着说:“我们都必须放弃某些东西,才能得到某些东西,对吧?”关于未来,他认为自己会为全球研究事业做出贡献。

来自爪哇的 Chitra Hapsari Ayuningtyas 在模式识别领域工作。她的父母都是艺术家,因此她希望能将她的研究和艺术及设计结合起来。

Muhidul Islam Khan在孟加拉国的繁华都市区长大。除了研究以外,他还喜欢写作。他希望未来能够将他最喜欢的两种活动结合起来。虽然像克拉根福这样的小城对他来说有点陌生,但是他还是说:“我的女儿在克拉根福出生 -- 它已经变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家。这是一个适合工作和生活的好地方。”

ICE -- 互动及认知环境

欧洲博士生院项目 Interactive and Cognitive Environments(互动及认知环境,ICE)为候选人提供为期3年的奖学金,从而帮助他们进行研究,并获得信息和通信技术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领域的博士学位。

下面列出了一些大学,而博士生学习可以在其中的两所大学进行:

  • 意大利热那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enoa)
  • 大不列颠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Universitat Politecnica de Catalunya)
  • 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 (Technische Universiteit Eindhoven)
  • 奥地利克拉根福阿尔卑斯-亚德里大学 (Alpen-Adria-Universitat Klagenfurt)

Lakeside Labs 与卡林西亚经济促进基金(Carinthian Economic Promotion Fund,德文缩写KWF)合作,通过为其它四项奖学金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来帮助加强 ICE 项目。

John Na BrownAlexander Gogolev 现在已经成为首批在克拉根福毕业的学生。还有6个学生也将很快毕业。在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的许多意见都支持这一假设。

Lakeside Labs 是一个发展信息和通信技术领域科学与创新事业的中心,主要关注自组织网络化系统。

自组织网络化系统 (Self-Organizing Networked Systems)

鸟群、鱼群、蚁群和不同类型的植被 -- 大自然懂得如何将简单的细小部分组合成具有惊人能力的大型系统。与技术系统形成对比的是,自然系统是分散的、自组织的。Lakeside Labs 希望能将自组织的概念整合进技术系统之中。这要求网络化系统的设计和运行要采用新的方法。开发利用自组织概念的方法也得自于大自然 -- 涉及自配置、自寻优、自修复和其它先天特性--这些方法有可能促进设计的范式转移和 ICT(信息与通信技术)系统的演进发展,并且可以帮助应对复杂性挑战。而在 Lakeside Labs 进行的研究活动主要关注网络化系统中的自组织解决方案,其应用领域很可能对社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如物联网 (Internet of Things) 或信息-物理融合系统 (Cyber-Physical Systems)。

联系人:
Christian Philipp | 科学传播部门
+43-463-28704422 | philipp@lakeside-labs.com
+43-676-646-3572

相关链接:
http://www.lakeside-labs.com
http://www.AAU.at
http://www.icephd.org

消息来源:Lakeside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