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Mining赢得MegaFon自组织网络(SON)合同

俄罗斯一级运营商将部署基于用户体验的自组织网络,以优化网络,并提供卓越的体验质量
CellMining
2016-12-21 08:00 5617
领先的自组织网络(SON)与用户网络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CellMining公司今日宣布,俄罗斯主流移动运营商MegaFon已选中其基于用户行为的自组织网络™解决方案,以优化其莫斯科地区的网络性能并帮助其建立用户体验的典范。

以色列凯撒利亚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自组织网络 (SON) 与用户网络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 CellMining 公司今日宣布,俄罗斯主流移动运营商 MegaFon 已选中其基于用户行为的自组织网络™解决方案,以优化其莫斯科地区的网络性能并帮助其建立用户体验的典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9/331049LOGO

CellMining 首席执行官 Greg Giora Snipper 表示:“莫斯科有数百万2G、3G和4G网络用户,MegaFon 已确定由 CellMining 提供业界较佳的自组织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可灵活部署,提供客户所需的卓越用户体验。此项新合同再次证明,我们的由用户体验驱动的网络优化技术是独一无二的。可以帮助移动运营商保持用户忠诚度,从而增强其竞争优势。”

他补充说:“我们还将为 MegaFon 提供业内独有的低质量通话检测功能,该功能支持2G、3G以及 VoLTE 业务。我们很高兴这项新合同为我们带来了增长潜力。”

MegaFon PJSC Stolichny 分公司总监 Alexey Semenov 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CellMining 达成合作。CellMining 的产品可为我们带来充分的灵活性与算法定制能力,从而满足我们莫斯科地区网络的需求。我相信这项技术必将帮助我们提供对整个网络的全天候质量管理。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够对意外网络波动做出即时响应,并持续为客户提供较佳的语音和数据业务。”

与 CellMining 签署自组织网络合同的决定是在非常严格与漫长的挑选过程后决定的。在这个过程中,来自一些领先自组织网络提供商(包括网络设备商)的产品也在 MegaFon 的网络中进行了试用。之所以最终选择 CellMining,其跨设备商、跨技术自组织网络能力是决定性因素。此外,CellMining 还可提供基于用户感知的节能模块,即提供一种可靠方式,可以在话务量较低时选择性关闭射频功率,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不会降低用户体验。这也是我们选择 CellMining 的重要考虑因素。

消息来源:CellM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