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安佑集团安佑云发布会暨充电会圆满召开

安佑云--为养猪业插上云端的翅膀
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12-18 16:57 10092
2014年12月9日,由安佑集团主办的“安佑云发布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

中国孝感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9日,由安佑集团主办的“安佑云发布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召开。在“安佑云”发布会现场,安佑创始人洪平先生发表了《由安佑进入2015家事国事天下事》的演讲。与此同时,举行了由中国养猪网主办的“安佑云”转发积赞活动抽奖仪式,以及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安佑集团营销系统充电会,确立2015年年度营销方向,对养猪产业链的发展与推进有重要意义。

安佑致力于科技创新,以互联网思维打造高科技养猪业,将养猪业由肮脏的、困难的、高风险的“3D”产业转变升级为清洁的、轻松的、赚钱的“3C”产业。将全世界先进的养猪技术引入到安佑云端农牧智慧平台 (简称“安佑云”) 中来,“安佑云”是由“猪事通、云端照护、产品体验、养猪百科、安佑大学”五大系统构成该平台使用顶尖科技,囊括先进的养猪理念和技术,用以实现养猪智能化管理,并开启智能养猪4.0时代。

“安佑云”是建立起覆盖养猪产业链全部环节的智能化管理平台,包括养殖生产标准管理、计划管理、养殖过程管理、饲养目标管理、供应链管理、业务流程体系管理和猪场经营决策。帮助客户提升猪场整体盈利能力和企业竞争力。

2014年安佑集团“安佑云”上线发布会现场
2014年安佑集团“安佑云”上线发布会现场

安佑认为,低碳环保养猪,构建安佑增值型生态产业链是养猪产业高效利用有限资源,达到较高利润和可持续经营的唯一方向。而“安佑云”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力保证。

早在2012年,安佑云的概念就已萌芽,安佑云采用行业标准、猪场目标和实际生长成绩三条主线,品种、环境、营养、健康和管理五大方面作为安佑云的设计基础。安佑云将成为安佑与客户沟通扁平化的桥梁,本着安佑爱与感恩的企业文化,安佑云将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无偿贡献给养猪行业,行业人士在使用安佑云的过程中,同时也为安佑云的数据积累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件三赢的事情。安佑云中的猪事通子系统可以实现老板、场长、饲养员三者思维的共通,为专业猪场的每一头猪量身定做管理大餐。安佑云的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已经启动,应用生物 DNA 防伪和隐形码追溯技术来保证从土地、猪场到餐桌的安全。

2014年安佑集团充电会现场
2014年安佑集团充电会现场

未来三年安佑云将发展到一个覆盖全行业的新型服务平台,免费服务于整个行业,进而发展到一个生态系统,在安佑生态型产业链链条上所有节点的利益相关者,安佑都能为他提供有价值的最新科技的服务。

“安佑云”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由中国养猪网主办的“安佑云”转发积赞活动抽奖仪式,此活动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上获得转发近10万次,200多人获奖,会议还采用了电子签到和微信墙直播、点赞和微投票等移动互联技术,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给美好生活带来了转变。此次会议有安佑集团几十家分公司的近千名销售人员参与,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中国饲料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养殖网及搜猪网等18家行业协会和媒体受邀来到现场,现场还首次进行了50路专业网络直播,可以保证安佑各分子公司的分会场人员都可以与现场人员同步参会和参与互动。

安佑创始人洪平先生说:“我们在安佑云上已经运作两年半时间,投入了上千万,为安佑云花的钱很值得,安佑云代表作我们将来养猪的方向,对整个农牧行业有非常大的意义,我们要让中国的猪都活在幸福的环境中,要让中国的养猪人都是快乐的科技养猪人。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做《由安佑进入2015家事国事天下事》主题演讲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做《由安佑进入2015家事国事天下事》主题演讲

安佑云发布会举办的同时,安佑集团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安佑集团营销系统充电会,会议确立2015年年度营销方向,分享营销心得,表彰先进和培训充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安佑云真的是为养猪业插上了翅膀,让养猪这个传统行业顿时高大上起来,安佑云让养猪业真正腾飞的日子指日可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086140960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086140960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8/0861409602-c

消息来源: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