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农村新闻人物”揭晓 安佑集团洪平先生获奖

2016-05-16 15:46 9461
5月13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深化农村改革座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座谈会上揭晓了第九届“中国十佳小康村”、2015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的推选结果,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当选2015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

北京和武汉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3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深化农村改革座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座谈会上揭晓了第九届“中国十佳小康村”、2015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的推选结果,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当选2015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总编辑孙林、副总编辑詹新华,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安佑集团副总裁郑磊和副总裁赵刚、品牌总监李洪波,美丽猪场活动组委会强永娥和万巍也出席了座谈会。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获奖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先生获奖

中国农村新闻人物推选宣传活动,是1994年由农民日报发起、全国主流媒体共同参与的社会公益性活动。致力于挖掘身边投身于三农事业的基层干部、道德模范、产业行业领军人物,和在三农实践中产生的村庄典型,生动的诠释了他们的凡人善举,大义美德的高尚情操。激发农村改革发展活力,鼓励先进,典型带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舆论氛围。 

洪平先生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运用到养猪产业中,缩短了我国生猪养殖水平与国际先进国家的差距,著有《饲料原料要览》《科学饲料》等著作,并作为发明人获得几十项专利,他把幸福中国、低碳地球的梦想装进他的企业愿景里。

安佑集团副总裁赵刚代为领奖
安佑集团副总裁赵刚代为领奖

作为一个专业从事幼畜料、环保料和养猪业的农牧企业,安佑首先通过环保饲料来减少碳、氮、磷和重金属的排放;其次在养殖过程当中进行节能减排管理,提升管理效率以降低不必要的消耗等;再次是猪舍建造做到节能、节水,安佑率先提出环保养猪三段论,就是体内减排、体外减量、粪污变绿金,积极构建增值型生态农牧产业链。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在座谈会上指出:公益活动就是要发挥榜样的作用、引领的作用,从问题入手,回应群众关切。活动推选宣传的人物都是“三农”领域里的杰出代表,这不仅符合新闻传播服务工作大局的需要,更符合新闻传播规律。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炳生在谈到农业供给侧改革时指出:农业供给侧改革主要指平衡供求、改善质量和提高效益。改革难点在于不断上涨的劳动力等生产成本与进口农产品高质低价之间的矛盾日益加深。解决之道在于三个创新:政策创新、组织创新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来讲,产品质量、口碑和品牌三个提升是农业供给侧改革微观上的大势所在。

安佑集团洪平先生能够获得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正是因为他作为安佑集团的创始人带领企业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提升产品质量、重视食品安全和强调低碳环保,为农业供给侧改革提供了一个引领的作用。

“中国十佳小康村”公益宣传推介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推出了江苏华西村等80个走在全国各省(区、市)前列的小康村,得到了社会的公认和好评。这些小康村既是带领广大群众走向共同富裕的开路先锋,又是推进建设中国特色新农村的光辉典范,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模范代表,也是中国农村融入世界经济的领军航母。本次,共有湖南省浏阳市苍坊村(社区)等10个先进乡村获此殊荣。

安佑集团副总裁、山川生物总裁段绍钧先生获奖
安佑集团副总裁、山川生物总裁段绍钧先生获奖

5月13日对于安佑来说是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安佑集团副总裁、山川生物总裁段绍钧先生被授予“湖北省最具突出贡献人物”称号,山川生物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维康质”和“索唯香”同时斩获“湖北省较受欢迎饲料产品”称号。

安佑集团一直致力于革新传统养殖,倡导“绿色安全、健康高效”的产品理念,在往后的发展中,不断技术创新,为中国饲料行业带来一阵绿色清风,致力于做低碳环保养猪践行者。

消息来源:安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