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佑杯”2015寻找中国美丽猪场公益活动圆满收官

助力提升生产成绩 共建中国美丽猪场
2015-09-25 09:00 6113
2015年9月19日,历时5个多月的“安佑杯”2015寻找中国美丽猪场公益活动在鹭岛厦门圆满收官,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获奖选手及猪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揭晓一路寻找的“美丽”结果。

厦门2015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19日,历时5个多月的“安佑杯”2015寻找中国美丽猪场公益活动在鹭岛厦门圆满收官,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获奖选手及猪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揭晓一路寻找的“美丽”结果。

获奖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企业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2015寻找中国美丽猪场公益活动由农民日报社联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主办,《猪业观察》杂志、青麦田公司协办,安佑集团公益冠名,活动历时5个多月,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共有400多家猪场参与报名,引起了各界关注,取得了全国性的影响力,获得了养猪行业、餐饮行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赞赏,成为2015年养猪行业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公益性活动之一。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网络公众投票、现场 PK 赛、摄影大赛等环节,活动评选出“中国十佳美丽猪场”、“中国猪场魅力人物”、“中国美丽猪场”等奖项。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作为公益大使发表讲话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作为公益大使发表讲话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畜牧总站书记何新天、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詹新华、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阎汉平、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杨汉春、猪业博览会主席乔玉锋、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文心田、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秘书长刘琳、全国畜牧总站王志刚处长、农民日报社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郭英等。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安佑集团副总裁苏美俐、段绍钧、郑磊、赵刚作为公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美丽猪场活动旨在为中国养猪企业跳出“猪周期”,实现持续盈利,为国人提供安全、放心的绿色猪肉做出努力和提供模式指导,为破解猪市长期低迷、助推猪业升级、建设生态文明探索新路。活动聚集了国内顶级的养猪专家,为入选猪场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并为猪场的生产提供建议指导,获奖单位和个人将获赠价值不菲的绿色投入品,帮助猪场改进生产,让猪场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安佑集团副总裁赵刚为获奖猪场颁奖
安佑集团副总裁赵刚为获奖猪场颁奖

活动聚集了国内顶级的养猪专家,为入选猪场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并为猪场的生产提供建议指导,持续不断的帮助猪场改进生产,让猪场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未来,“安佑杯”寻找中国美丽猪场活动还要成立从土地到餐桌的养猪全产业链战略合作联盟,建立完善可追溯系统和环保低碳,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最新科技,为优质优价的美丽猪场提供给消费者的品牌肉做信任背书,通过餐饮终端、大型商超、传统渠道和电子商务等渠道让这些让消费者信得过的肉制品成为餐桌上的美食,真正实现美丽猪场装点美丽乡村,共建美丽中国的远大理想。

作为此次活动的公益赞助企业,安佑始终以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为导向,立足全球视野,开创环保饲料,倡导低碳养猪,以高效利用有限资源来达到环保健康和永续经营的目标,引导中国养猪业朝着“猪群健康、环境友好、管理规范、产品优质、效率领先”的“美丽猪场”方向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2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25-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4/0861509125-c

消息来源:安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