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科宣布加入NBASE-T联盟推动2.5/5G以太网新标准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领先的SDN芯片和白牌设备提供商,日前宣布加入NBASE-T联盟。盛科作为首批加入NBASE-T组织的交换芯片供应商,一直积极与其它厂商合作,共同建立良好的SMB/企业网生态圈,推动2.5/5G以太网规范的成熟。

中国苏州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科),领先的SDN芯片和白牌(Whitebox)设备提供商,日前宣布加入NBASE-T联盟。盛科作为首批加入NBASE-T组织的交换芯片供应商,一直积极与其它厂商合作,共同建立良好的SMB/企业网生态圈,推动2.5/5G以太网规范的成熟。与此同时,盛科作为国产交换芯片厂商,一直致力于推广新的标准,为国内SMB/企业网的创新与发展提供核心芯片的保障,使其从容应对未来网络发展要求。

NBASE-T联盟是由Aquantia、思科Cisco Systems、飞思卡尔Freescale与赛灵思Xilinx等公司于今年10月底联合成立。该联盟旨在开发新的2.5Gbps和5Gbps以太网规范,针对成本敏感的企业应用填补在1G和10G标准间的空白。除了上述几家公司,此次同期宣布加入的还包括Aruba Networks,博科,Cavium,英特尔,美高森美(Microsemi),高通(Qualcomm),等十数家企业,涵盖了以太网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领域,包括网络接入,交换,计算,存储等领域,其中也包括了像盛科这样的交换芯片厂商。

“盛科作为以太网交换芯片供应商,一直关注以太网行业标准发展,并积极投身于网络标准化组织的工作中去,旨在将下一代网络功能推向市场,并有效推动行业发展从而带动新标准在IEEE等标准组织的进展,”盛科商务拓展副总古陶表示,“盛科芯片在SMB/企业网领域已经有了大量的应用。为了满足下一代SMB/企业网的应用需求,盛科计划将NBASE-T规范中提出的2.5G以及5G的标准集成到下一代以太网交换芯片中去并与其它设备厂商实现良好互通,以期同NBASE-T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和相关产品的问世。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