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推出针对智能工厂应用的单芯片多协议交换机

缩小确定性以太网的尺寸并降低功耗
ADI近日推出一款实时以太网、多协议交换机芯片fido5000,这是针对互连运动和智能工厂应用的新一代高性能确定性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fido5000不仅缩小了电路板尺寸,降低了功耗,同时改善了任何网络负载条件下节点处的以太网性能。

北京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 近日推出一款实时以太网、多协议 (REM) 交换机芯片 fido5000,这是针对互连运动和智能工厂应用的新一代高性能确定性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fido5000 由 ADI 公司确定性以太网技术部门(以前的 Innovasic)开发,不仅缩小了电路板尺寸,降低了功耗,同时改善了任何网络负载条件下节点处的以太网性能。它非常适合机器人等同步互连运动应用,可以连接到 ADI 的 ADSP-SC58x,ADSP-2158x 和 ADSP-CM40x 运动控制处理器,实现 EtherCAT、PROFINET IRT 和 POWERLINK 连接。该芯片可轻松实现低于 125µs 的周期时间,并配有驱动程序,以简化与任何工业以太网协议栈的集成。

在智能工厂应用中,fido5000 可以与任何处理器、任何协议和任何堆栈进行集成,因而易于并入单一工业以太网接口,能够在任何应用中支持多种协议。由于 fido5000 是“TSN就绪”产品,因此随着工业以太网协议向即将到来的 TSN(时间敏感网络)标准演进,它提供了一种不会过时、能够适应未来应用的手段。

关于 fido5000 REM 交换机

fido5000 REM 交换机是一款双端口嵌入式以太网交换机,可与任何处理器接口,包括 ARM® CPU 以及 ADI 的 ADSP-SC58x、ADSP-2158x 和 ADSP-CM40x 运动控制处理器。它支持的协议包括 PROFINET RT/IRT、基于信标 DLR 的 EtherNet/IP、ModbusTCP、EtherCAT、SERCOS 和 POWERLINK。该 REM 交换机附带一个软件驱动程序,为每个协议提供 API,用于与任何现场设备或控制器堆栈集成。该 REM 软件驱动程序已由各自的赞助行业组织使用 ADI 的 RapID 平台认证。

报价与供货

产品

样品

供货

全面

量产

起始单价

(千片订量)

封装

fido5100

现已供货

2017年9月

6.00美元/片

144 BGA

fido5200

支持EtherCAT

现已供货

2017年9月

8.00美元/片

144 BGA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NASDAQ: ADI)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公司致力于解决最艰巨的工程设计挑战。凭借杰出的检测、测量、电源、连接和解译技术,搭建连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智能化桥梁,从而帮助客户重新认识周围的世界。详情请浏览ADI官网http://www.analog.com/pr170510

欲浏览官方网站上的 ADI 新闻,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170510/news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170510/analogDialogue

更多有关产品信息,请致电亚洲技术支持中心:400 6100 006, 或发送邮件至china.support@analog.com,也可点击 ADI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analogdevices,或通过手机登录 http://m.analog.com http://www.analog.com/pr170510 了解最新产品等信息。

更多 ADI 产品及应用视频,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pr170510/videos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