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科网络与茶山网络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5月10日,盛科网络与韩国网络方案供应商茶山网络宣布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聚焦以太网技术领域,双方就商业和技术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将携手推动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演进升级,创造更广泛的业务应用。

苏州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0日,以太网交换芯片、SDN和白牌解决方案领导者盛科网络(Centec Networks)与韩国网络方案供应商茶山网络(DASAN Network Solutions)在苏州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宣布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聚焦以太网技术领域,双方就商业和技术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将携手推动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的演进升级,创造更广泛的业务应用。盛科网络总经理孙剑勇与茶山网络副总裁 Kevin Lee 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 合作将以盛科网络的核心以太网交换芯片为基石,结合茶山网络丰富的系统设计经验,融合双方在开放网络等新技术上的创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新型智能网络方案。此外,双方也将在技术标准的制订,市场推广等不同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近年来,随着网络流量的激增,新型网络应用的不断涌现,传统网络正在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与此同时,包括SDN/NFV、云计算在内的新技术崛起,推动网络向灵活高效、智能可靠的方向演进。盛科网络与茶山网络的合作,将有效串联网络核心芯片、网络设备、网络操作系统、网络应用等多个层节,推动创新生态闭环的形成,极大地促进网络技术创新的应用与落地。同时,本次合作将强化双方在区域市场的领导地位,推动双方向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开拓。

茶山网络副总裁 Kevin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盛科达成合作。盛科是以太网核心交换芯片的重要提供商,尤其在下一代网络创新技术领域表现出色。我们已经合作定义了多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相信双方合作将有益于推动产业链发展,开拓新的市场空间,共同推进新网络的智能发展和技术创新。”

盛科网络总经理孙剑勇表示:“茶山网络是领先的系统网络方案供应商,是值得信赖的国际合作伙伴。这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盛科在以太网交换芯片上的独特技术优势,并融合我们长期以来对下一代网络互联技术的探索与思考。盛科很高兴能够与茶山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将与茶山一起深入合作,持续提供更具竞争力和创新性的网络交换解决方案,共同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盛科网络(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