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ink积极参与“e路绿荫” 领航互联网绿色“微公益”

每购买一台D-Link(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11ac路由器产品,就为中国西部绿色公益事业捐赠2元善款。截至目前,作为“e路绿荫”公益行动中的核心企业,D-Link备受各方青睐,本次公益行动与其打造的“绿色网络”概念相辅相成。

上海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每购买一台 D-Link(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 11ac 路由器产品,就为中国西部绿色公益事业捐赠2元善款,这看似微薄的力量,却在4个月内汇聚成了一股绿色公益浪潮“e路”向西奔流不止。截至目前,作为“e路绿荫”公益行动中的核心企业,D-Link 备受各方青睐,本次公益行动与其多年来着力打造的“绿色网络”概念相辅相成,深得业内关注。

D-Link助力绿色环保
D-Link助力绿色环保

本次善款捐助活动是 D-Link 所倡导的“微行大益,心心传D”系列公益行动中的重要环节。作为一场持续性的公益浪潮,本次善款捐助行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全面铺开,除 D-Link 天猫官方旗舰店之外,D-Link 旗下所有零售渠道、合作伙伴也都参与其中,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绿色风潮。

“微行大益,心心传D”行动自9月份开展以来,D-Link 11ac 路由产品的销量同比屡创新高。当不少网友得知在购买 D-Link 11ac 路由器就能向西部缺水地区捐献2元作为绿化与扶贫基金时,都纷纷加入该项行动中,成为“e路绿荫”计划的支持者。

“e路绿荫”同时在荒漠化治理以及扶贫助困双管齐下,通过种植枸杞树来达到二者兼顾的效果。枸杞树这种适应干旱气候的树木不仅是治理西部荒漠化的“绿色卫士”,更是当地重要的经济作物,除此之外,“e路绿荫”行动的目光还兼顾着我国重要的原生态自然保护区 -- 云南省高黎贡山的保护工作。

D-Link 积极参与的“e路绿荫”行动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公益行动的典型代表,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公益指出的新的发展方向,而 D-Link 这样的互联网设备企业加入其中,不仅可以让移动互联网公益更加丰富和饱满,更能让参与其中的人们持之以恒对公益事业形成关注意识。它大大降低了人们投身公益慈善的门槛,让每一个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人,都成为公益的主体,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作为全球知名网络设备供应商,绿色环保的理念已经深入 D-Link 品牌基因,D-Link 在涉足得各个领域中,始终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并将绿色事业作为企业战略发展及经营的重要部分。凭借不断突破创新的技术应用、卓越出色的产品品质、完善丰富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D-Link致力于在全新的互联网时代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多绿色体验。

D-Link环保足迹:

D-Link在2010年11月通过碳足迹认证ISO:14067,是以太网交换机行业中第一个通过碳足迹认证的企业;

D-Link产品完全遵循EU的RoHS  & WEEE标准,而其新产品从2010起就完全遵循EuP标准。为了保护客户健康,保卫大自然环境,D-Link承诺从不使用有毒有害材料,致力于循环利用和节能事业。

德国TUV Rheinland(技术检验协会)将D-Link认证为五星组织机构,采用较佳绿色环保技术,保护生态环境。

D-Link是第一个注册成为能量之星伙伴的网络公司,积极主动地减少温室气体排量,保证其产品的电源适配器完全遵循严格的能源效率标准(Level 5)。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2/0861409438

消息来源: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