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人士牵手李锦记 上演美食技艺大比拼

发现不一样的李锦记和不一样的你
2014-12-11 15:47 7210
2014年12月10日,际知名酱料企业李锦记特别策划的中式酱料烹制西餐技艺比拼活动在侨福芳草地英式餐厅Alfie's Beijing举办。

北京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0日,北京寒风阵阵,冬意十足。而此时,在侨福芳草地英式餐厅 Alfie's Beijing 里却热闹非常、人声鼎沸。在这里,来自国内各主流传媒机构、20余名热爱美食的资深媒体人士,热情牵手李锦记,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技艺比拼活动;并在用传统中式酱料烹制西式美味佳肴的过程中,发现不一样的李锦记不一样的自己。

2014李锦记媒体沙龙活动精彩上演
2014李锦记媒体沙龙活动精彩上演

这一刻 美食为媒 传递温情

本次活动是由国际知名酱料企业李锦记特别策划,旨在以中式酱料烹制西餐的新颖之举、展示不一样的李锦记。与此同时,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均要求身着西式礼服出场,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爱用味道表达,李锦记温情提示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媒体朋友:再忙碌、再辛苦,也要用美食来犒劳一下自己、用爱的味道温暖家人和朋友。在这个冬季,李锦记特别邀请媒体朋友,组队制作暖心美食、传递温暖情谊。李锦记全球企业事务总监孔君道先生、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女士、李锦记(中国)全国高级厨务经理杨春晖先生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大董餐饮投资公司面点行政总厨刘文吉先生,共同担任本次活动厨艺比赛环节的评委。

媒体朋友牵手李锦记制作暖心美食
媒体朋友牵手李锦记制作暖心美食

活动当天,受邀参加活动的媒体人士纷纷着礼服出场,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时尚面貌,令现场为之一亮。同时,他们自发组成了4支队伍,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的“食”话实说环节,纷纷讲述了与李锦记的美食情缘。真实而感人的记忆分享,让现场的氛围更显温馨。

李锦记 给你不一样的好味道

在接下来的“大师授技”环节中,李锦记金牌厨务大师杨春晖现场面授机宜,利用李锦记明星产品、精心烹制了四道色香味绝佳的西餐美食,分别是嫩煎三文鱼配黄豆酱、黑椒汁火灼和牛、蒜辣沙律油梨果和XO酱紫菜饭团。

李锦记金牌厨务大师向媒体朋友面授机宜
李锦记金牌厨务大师向媒体朋友面授机宜

现场参赛的媒体朋友在赞叹杨春晖大师精湛技艺同时,也拿出了媒体人长期练就的细致观察力和超强敏感度,每支队伍全神贯注地全程学习了四道美食的制作技巧,尤其对李锦记产品的使用技巧铭记于心。随后,紧张的比赛正式打响。

平日里,媒体朋友们身背“长枪短炮”,征战四面八方,记录人间冷暖,传递百味千滋。用一支笔,就可以牵动整个地球;此刻,他们手握李锦记酱料,顿时化身美食大厨。在滴答滴答的计时器声中,通过团队的紧密协作,一道道菜品纷纷出炉,并且大师授技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创新解读。最终,以“外观、味道、相似度”为标准,评出最后的优胜队伍

共携手 开创企业传播新局面

李锦记全球企业事务总监孔君道先生为获奖队伍颁发李锦记明星产品礼盒作为奖品,并表示:“李锦记拥有百年的历史,始终肩负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而作为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李锦记的产品同时也可以完美地进行西餐烹饪。今天的活动,有幸邀请到一直以来对李锦记关怀有加媒体朋友们,一起探索李锦记的跨界实践,也通过创新、不断发掘生活中不一样的美好。多年来,李锦记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媒体界朋友的关注与支持。正如今日活动的主题一样,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共进,发现不一样的李锦记、发现不一样的我们。愿李锦记与媒体朋友们一起、开创企业传播新局面,打造更多消费者喜爱的美好道。”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和大董餐饮投资公司董振祥先生的鼎力支持

新闻链接: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酱料企业,创业126年来,始终以品质坚守与持续创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与尊重。李锦记积极借助传媒的力量,展现企业对“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及与时俱进的风貌。

2014年11月27日,由美通社主办的“美通社 - 2014新传播年度论坛”在上海举行,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传播奖”。在2014年整个年度中,李锦记持续地将企业、机构的新闻和市场传播内容向受众推送,传播内容获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并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增强传播效果、针对重点关键词有持续的推进,以卓越的传播成绩摘得此项殊荣。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http://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1/086140939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1/086140939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1/0861409397-c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