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系汶川 格林豪泰酒店携手上海沪剧界举行大型义演

2008-05-27 18:21 5397

上海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2日晚19:30,在上海美琪大戏院将举行一场名为“让我们和你在一起 -- 格林豪泰酒店携手上海沪剧界情系汶川大型义演”专场义演。这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携手上海沪剧院、上海宝山沪剧团、上海长宁沪剧团和勤苑沪剧团等上海沪剧界专业团体,共同举办的。此次义演专场的全部收入和现场的捐款,将捐给上海民政局由民政局统一安排用于抗震救灾工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在此次义演上,活跃在沪剧舞台上的一批知名的明星演员主动请缨加盟登台;老一辈艺术家王盘声、杨飞飞、韩玉敏等获悉消息后,也纷纷表示将与大家一起登台表演,为抗震救灾的出一份力。

四川汶川地区遭受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这一建国以来最严重的地震震惊了全国人民。汶川大地震过去已经2个多星期了,社会各界的悼念捐助活动仍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因为不断有灾情传来,不断有同胞离去,所以我们不会停下救援的脚步,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受难的同胞带去生活的希望。虽然远在千里之外的上海,但血浓于水。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来关注和投入到救助震灾的活动中去,格林豪泰携手上海沪剧界发起了抗震救灾义演,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而在此之前,格林豪泰积极组织了公司总部和旗下各分店全体员工,围绕“抗震救灾”展开募捐和捐赠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和物资将统一捐献给相关机构。

公司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首期投资1.2亿美元。格林豪泰以其一贯坚持的“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宗旨,打造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型连锁酒店。2008年5月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94家,在建酒店150余家,总数达到259家。计划到2008年底突破480家。致力于建立拥有近千家商务连锁酒店的国际酒店业著名品牌。

格林豪泰酒店网络已覆盖了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南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南昌、郑州、武汉、合肥、沈阳、深圳、西安、济南、哈尔滨、大连、南京、杭州、扬州、苏州、洛阳、无锡、南通、惠州、马鞍山、泰安、东莞、仪征、昆山等。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