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热力赞助深圳马拉松 引领健康乐跑新方式

2014-12-09 12:47 9375
12月7日,2014第二届深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PurCotton全棉时代作为本次活动指定赞助商,为参赛的跑友们提供了集产品、活动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服务方案,与马拉松选手们一同倾情诠释健康环保的乐跑新方式。

深圳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12月7日,2014第二届深圳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15000余名中外跑者活力开跑,角逐鹏城。PurCotton 全棉时代作为本次活动指定赞助商,为参赛的跑友们提供了集产品、活动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服务方案,与马拉松选手们一同倾情诠释健康环保的乐跑新方式。

深马中的全棉方阵
深马中的全棉方阵

 

 

作为一个致力环保,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全棉时代所代表的乐活生活态度与马拉松运动的奔跑精神一样,充满活力和热情。作为本次深马指定赞助商,全棉时代为选手们提供了全棉水洗纱布运动毛巾和全棉运动棉巾两款独家产品,以健康舒适的人性化产品,助跑者们全力出征。活动当天,在全棉时代展位上进行了微信扫码及拍照分享等互动活动,不但派发了纯棉柔巾礼袋,女性朋友更可免费领取奈丝公主纯棉卫生巾。由全棉时代员工自行组织的啦啦队也都成为赛道上的一道靓丽风景,让广大市民及跑步爱好者尽享难忘的深马周末。此外,全棉时代联合深马组委在微信端发起了“为你心中的跑神呐喊吧”的活动,邀请大家为支持的选手呐喊助威,不仅增加了赛事的趣味性,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了解马拉松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运动,并为23位参赛者提供了免费的参赛名额,组织公司内部143人的团队参加赛,为将深马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马拉松赛事贡献力量。

全棉参赛选手合影
全棉参赛选手合影

PurCotton 全棉时代,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核心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健康棉质生活用品。其中,“旅游户外”作为其八大产品品类之一,现已开发出多种户外运动周边产品。稳健医疗董事长兼总裁、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先生同为马拉松爱好者,曾多次参与过欧洲、日本的马拉松赛事,本次深马以1小时43分40秒的成绩完成半程比赛,和万名跑友共同见证了2014年深马的历史性时刻。稳健医疗副总裁、CFO 首席财务官方修元先生也以1小时54分钟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半程跑马记录。他们表示,希望通过对马拉松运动的赞助,倡导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就像棉花一样,是最具正能量的天然纤维,希望将更多的高品质棉品分享给公众,让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

全棉时代官方网站:www.purcotton.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1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15-b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01/0861402063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