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携手壹基金“为爱同行”

PurCotton 全棉时代
2014-06-17 08:33 6896
“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深圳)健行活动”于2014年6月14日下午18时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巨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全棉时代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活动。

深圳2014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深圳)健行活动”于2014年6月14日下午18时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巨石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健行活动共有1000支队伍参与,共计4000人。“为爱同行”筹集的公益善款将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为缺乏清洁饮水的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干净的饮用水。

全棉时代

 

全棉时代参赛队伍起点合影

壹基金战略合作伙伴、“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爱心合作企业 -- 全棉时代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活动。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PurCotton 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稳健医疗集团副总裁,CFO 首席财务官方修元带队,共有30支队伍,120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选手们从东部华侨城出发,途径茶溪谷、谭仙庙驿站、梧桐山牌坊、最终到达罗湖体育馆,全程大约48.4公里。

每卖一盒棉柔巾向壹基金捐一份爱心

为保护环境,本次活动倡议少使用纸巾,多使用由爱心企业 -- “全棉时代”免费提供的纯棉柔巾与运动棉巾。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为现场4000名选手提供独家明星产品 -- 纯棉柔巾与运动棉巾。此外,为了给现场选手提供专业的医疗保障及安全服务,全棉时代还在赛事休息区配备一批急救医疗用品,包括酒精消毒棉片、纱布绷带、创口贴等一系列医疗级棉品,以100%全棉产品为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提供独有的健康舒适之旅。

此外,从2014年7月到2015年7月,全棉时代将开展配捐活动,顾客每购买一盒蓝色商务版棉柔巾,全棉时代就向壹基金捐助一角钱,用于壹基金公益事业。

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PurCotton全棉时代总经理李建全说,为保护环境,减少雾霾天气,呼吁更多的市民减少使用纸巾,多选用棉柔巾。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均使用100%天然优质进口美国棉花,天然安全,轻柔细腻,干湿两用。一次使用1张棉柔巾,一张棉柔巾使用3次,就可以替代9张纸巾,不仅节省支出,更安全环保可循环。他算了这样一笔账,如果一个人每天节约用纸3张,那么中国13亿人口每天可以节约39亿张(折合4680吨),一年节约170万吨纸,一年可以少砍伐四千万棵十年生大树。

全棉时代的长跑文化

作为一名跑步与登山爱好者,李建全喜爱那份勇于挑战自我的巅峰体验,用脚丈量山川,在崇山峻岭中享受亲近自然的乐趣。他多次参加在深圳、欧洲和日本举行的马拉松比赛,都获得较好成绩。

自从多年前李建全第一次在日本参加10公里马拉松后,随后大大小小参加了数十场比赛。2012年,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赛上,他获得了全部男子选手中的第45名。2013年5月18日,李建全参加瑞典哥德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经过1小时58分钟,最终获得了50-60岁年龄组中399名。今年5月18日,李建全带病参加瑞典哥德堡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还跑出了2小时03分的成绩,“这是成绩最差的一次,”李建全在他的朋友圈自嘲。

“健康的理念,健康的产品,健康的身体”这是李建全一直倡导的三个“健康”,在李建全的带动下,公司形成了浓郁的长跑文化。每年壹基金“为爱同行”50公里徒步和“为爱奔跑”马拉松,全棉时代都有许多员工参加。

“公司几乎每周都会组织爬梧桐山(深圳较高山)比赛,”全棉时代的一位员工说,“从梧桐山脚到山顶,李总只需要45分钟,而一般人则需要一个半小时。在山顶后,他还能一口气做80到100个俯卧撑。”

在李建全看来,做企业,做品牌,乃至人生,都和长跑有些相似 -- 不求一时之快,重在坚持:瞅准目标,坚持到底。

用马拉松精神做企业,做品牌,李建全经常跟高管和全体员工讲,一定要做到三大原则:当质量与利润发生矛盾时,质量优先;当品牌与速度发生矛盾时,品牌优先;当公司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发生矛盾时,社会价值优先。

2009年,李建全的稳健医疗集团投资数亿推出“PurCotton 全棉时代”品牌,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经过5年的发展,全棉时代已经稳健的进入发展“快车道”。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医疗背景的全棉高端生活用品品牌,PurCotton 全棉时代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核心理念,致力为全球高品质生活追求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健康棉质生活用品。

(Log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401/0861402063 )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6/0861404185 )

消息来源:PurCotton 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