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正式启动

-- 西部大开发,清洁新机遇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在2015年8月5日至7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亮相。

上海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在2015年8月5日至7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隆重亮相。

2014成都展观众登记
2014成都展观众登记

 

在今年8月结束的首展中,首届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通过三天的时间在近两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吸引了超过15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成为了西南地区第一个高品质的专业清洁展。

2014成都展开幕典礼
2014成都展开幕典礼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明年8月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与观众们再次相约成都。不仅如此,此番主办方还将携手空气净化展、商业与公共净水展、市容环卫装备展等一起登陆蓉城。为中高端的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及批发商等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的采购贸易平台和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

2014成都展现场会议
2014成都展现场会议

成都 -- 千年古城、商机无限
最近几年,成都大规模进行全域开放和国际化,在新的全球化浪潮中,西部正形成新的产业优势。据网络调查显示,2012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138.9亿元,增长13%。繁华千年古城成都不仅汇聚各种优势资源,彰显底蕴,而且其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广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政府高效的政务服务无不吸引着无数海内外投资者的目光。“3小时内辐射5亿人”的机遇不容错失

清洁行业,朝气蓬勃
2014年首届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2014年创立,依托举办了十五届的清洁行业领先大展中国清洁博览会的西南地区姐妹展会。同时,今年的展会还联合了成都、重庆及周边的协会以及地方区域的大众媒体等共同宣传,打造出了一个西南地区的专业清洁展。

以下为2014年首届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特别鸣谢的协会:(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
重庆新洁净服务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市环境卫生协会
四川省汽车维修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
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
成都市绿色家居产业协会
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有限公司
湖北清洗保洁行业协会

第二届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将于2015年8月5日至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中国清洁将先进清洁理念和技术带入成都,不仅使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民众能共同分享中国清洁在这十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而且也有机会帮助了清洁企业开拓业务,促进清洁行业的整体发展。

展位销售现已全面启动,相信明年的成都清洁展将再创辉煌更多关于2015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的详情请登录www.chinacleanexpo.com

成都展销售联系:
Steven Lee李经理
电话:021-3339-2078
邮箱:steven.lee@ubmsinoexp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70-c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1/09/20130109104629649527.jpg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