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南清洁落幕 明年4月上海接棒

-- 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蓉城收官
2014年8月8-10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顺利闭幕,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技术论坛,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清洁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上海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8月8-10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顺利闭幕。近2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里,聚集了近200家业内顶尖的清洁企业,共吸引了15000人次的观众,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技术论坛,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清洁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开幕典礼宾客云集
开幕典礼宾客云集

西部商机无限

作为西部地区的首个专业清洁展会,本届展会结合西部产业的发展特点,在西部大开发的前提下给中国清洁行业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为了把握先机,各大中外展商都瞄准了以“专注中国西南区域市场”为主题的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也因此吸引了众多清洁设备、清洁剂、清洁工具、室内环境、工业产品等众多清洁行业的优秀企业参展,可以说是一场全产业的采购盛会。

观众登记进场大排场龙
观众登记进场大排场龙

助力产业发展

中国清洁首次进入成都,不仅可以使成都及西南地区的民众共同分享中国清洁在这十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而且也帮助清洁行业开拓业务,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让专业的供求配对带领供需双方面对面了解各自的需求,获得宝贵的一手资料及无限商机。同时,还联合了成都、重庆及周边的协会、地方级的大众媒体等共同宣传,打造出了一个西南地区的专业领先清洁大展。

展会现场观众如织
展会现场观众如织

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现场同期举办了多场前沿的技术论坛,各项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尽显行业风姿,场上台下互动不断,成功吸引往来嘉宾纷纷驻足停留。包括:由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成都市第二届商业清洁服务企业发展论坛、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和成都市绿色家居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西部“好空气,好未来”论坛以及针对电子和汽车等工业领域的清洁企业配对会等,内容涵盖了多方面,同时有效提高了展商和观众之间的互动,并且深入地探讨和展示清洁技术在化解企业清洁疑难和生产效率提升方面的实际应用。

会议论坛现场
会议论坛现场

2015蓄势待发

作为亚洲领先的清洁行业大展,2014中国清洁成都博览会无论从展出面积还是数量上都可谓首开先河,并凭借其丰富多彩的会议论坛及活动做到了首战告捷。本届展会的完美谢幕,不仅为海内外知名的厂商、客户及观众搭建了一站式的商务和交流平台,在拉动了清洁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增长与发展。明年3月30日-4月1日,中国清洁将回到“主场”上海世博展览馆,更好的迎合广大清洁行业企业和用户的需求,为各行业提供一站式的清洁解决方案,从而继续进一步领航中国清洁行业的发展。

下届展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4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举行。主办方还将充分挖掘行业资源,强化既有优势,为行业呈现更加卓有成效的展示平台!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1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1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16-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7/0861406116-d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1/09/20130109104629649527.jpg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