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携手早产儿联盟开展早产儿系列宣传活动

在世界早产日聆听爱
2014-11-27 16:18 9644
近日,沃尔玛中国携手中国早产儿联盟,即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昆明的沃尔玛门店内和店前广场开展一系列围绕早产儿相关科学知识的宣传活动。

北京2014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日。近日,沃尔玛中国携手中国早产儿联盟,即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昆明的沃尔玛门店内和店前广场开展一系列围绕早产儿相关科学知识的宣传活动。北京分会场的活动已于11月23日在北京知春路沃尔玛门店前广场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早产儿联盟的志愿者携手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并邀请早产儿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开展了快闪、合唱、演奏等丰富的演出,呼唤人们关注早产儿群体,鼓励广大女性、特别是孕产期女性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和降低死胎和早产率。在活动现场,2005年残疾人全国射击锦标赛冠军、世界锦标赛第八名常啸带来了精彩的英语歌曲演唱,两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器乐类金奖姚震演奏了二胡独奏,而早产儿志愿者用他们动情的演出,为冬日的北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

早产儿联盟宣传海报
早产儿联盟宣传海报

 

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和早产儿联盟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合影
沃尔玛员工志愿者和早产儿联盟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合影

今年的世界早产日,各个机构以不同的方式为我国每年200万,全球每年1500万的早产宝贝庆祝共同的生日。早产儿这个特殊群体是各种疾病的高发人群,他们之中脑瘫比例达2.91%,智力低下者占7.8%,视网膜病变占20%,听力障碍占11%,55%到学龄阶段存在注意力缺陷等神经发育缺陷。2006年,早产儿联盟这个世界早产儿家庭间互帮互助的社会网络组织成立。经过8年的发展,它已经成长为国际范围内较大的早产儿组织。2010年4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成立早产儿互助工程。2010年6月,民政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成立早产儿救助基金。2012年11月17日,联合国定名世界早产日。国内和国际爱心人士的种种努力表明,早产可以预防,早产儿可以救治。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营运部副总裁钟世丹表示“在世界早产日之际,沃尔玛非常荣幸可以与中国早产儿联盟开展合作,利用我们广泛分布的门店在我们所处的社区传递早产预防、救治的科学知识。女性是沃尔玛主要的顾客群体,通过在女性群体中开展精准的宣传,也可以普及早产干预的科学手段,降低早产发生的风险,并提升早产儿的健康状况。”

除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之外,沃尔玛还将携手早产儿联盟于11月29日在上海沃尔玛、12月6日在昆明、12月7日在深圳蛇口沃尔玛举办世界早产儿纪念活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88-a
Photo-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7/0861408988-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