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延安路首次为消费者让道 银泰大巡游上演1.1公里甜蜜占据

2014-11-10 19:15 45410
中国购物节,小怪兽集体出街,银泰向全城消费者发起一场集社交、娱乐、趣味为一体的甜蜜占据宣言。延安路二十八载川流不息,停一次,让 消费者占据90分钟。

中国杭州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购物节,小怪兽集体出街,银泰向全城消费者发起一场集社交、娱乐、趣味为一体的甜蜜占据宣言。延安路二十八载川流不息,停一次,让消费者占据90分钟。

狂欢路线
狂欢路线

11月10日,随着6个小怪兽快闪至银泰武林总店VIP中心,银泰商业16周年集团庆重头戏之银泰大巡游活动最终揭开面纱。银泰商业集团CEO陈晓东也化身其中一个小怪兽前来为大巡游造势,并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郑永标、杭州市下城区经济和旅游局局长费英明共同在现场发起巡游集结令:11月15日上午10点整,由延安路(武林银泰总店)至凤起路(中山北路)全长1.1公里的路段上,一场杭州城内史无前例的银泰大巡游将狂欢上演。

本次巡游在杭州市下城区政府的支持和倡议下,由银泰商业集团发起组织,将由上海旅游节大巡游创意团队全程执导,将打造一场具有国际视野又结合城市特色,充分体现杭州商业产业文化,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狂欢巡游活动。

拥抱零售变革时代,银泰以更娱乐化的形式,主张“爱在一起”,跨界融合,前有杭马三年战略开启“只要向前”品牌行动,此番街头大巡游将作为银泰16周年庆“中国购物节”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头戏之一,为杭州城市经济文化建设带来新亮点。

郑永标表示,16年来,银泰已成为杭州实体经济大佬,商业领域的一张金名片。今年银泰提出的口号“和以前一样,有什么意思”体现了其在商业创新领域的思维。消费体验时代,企业要做到“和以前不一样”就需要坚持商业创新、市场主体、政府服务三位一体。

陈晓东表示,16年前,银泰的零售基因自延安路诞生,并迅速成为城市地标;互联网时代,银泰同样注重线下社交化、娱乐化购物,今年提出“和以前一样,有什么意思”的口号,首次把玩看得比购物更重要,也希望此次银泰大巡游能引领城市新风尚,成为杭州每年一度的文化传统和旅游购物盛事。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巡游队伍分“主题盛典”“卡通狂欢”“国际风情”“时尚风潮”“互联畅想”5大板块,将分别由海内外花车和表演团体参加巡游活动。表演方阵约24个,其中还将包括银泰集团庆小怪兽形象及特斯拉等银泰合作方品牌的表演,充分体现泛渠道营销理念和低碳环保等消费理念。花车、巨型装置、演艺人员均具备国际一流水准,以热烈的气息、缤纷的色彩和多样的形式进行呈现,带来震撼的视觉感受和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同时,本次巡游还将贯穿公益理念,并以娱乐化的方式呈现,吸引游客在互动体验中参与公益,为活动增加新的内涵和亮点。

此前,银泰商业宣布16周年集团庆(11月16日)化身“顾客庆”,与阿里联手打造线上线下狂欢,于11月11日-11月16日举行“中国购物节”,以“泛渠道、平台化、娱乐化”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全新购物体验和全年较低惠购。银泰大巡游作为银泰今年集团庆娱乐化的代表作,将全面掀起中国购物节的高潮。

银泰眼里,所有人内心都卧虎藏龙。11月15日,银泰大巡游,一起来狂欢,甜蜜占据延安、凤起街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0/0861408344

消息来源: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