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2014-11-15 17:33 7967
“中国购物节”银泰大巡游在杭州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由银泰商业集团发起组织,上海旅游节大巡游创意团队全程执导,以“中国购物节”为契机打造了一场具有国际视野又结合城市特色、杭州商业产业文化,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狂欢巡游活动。

北京,上海和杭州2014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上午10点,随着气球升空,一场杭州城内史无前例的银泰大巡游在延安路北端狂欢启动。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一支青春洋溢的军乐队,吹着号角迈着飒爽英姿经过银泰杭州武林总店门口,紧接着200只小怪兽蜂拥而出占据街道,瞬间点燃了清晨延安路街头的狂欢热情。12个主题各异的方阵,经由延安路北向南(银泰武林总店门前)行进至凤起路(中山北路),完成了一次1.1公里的巡游大狂欢,并与沿街消费者等市民进行了一次盛大而又趣味的快乐互动。

作为银泰16周年庆重头戏之一,“中国购物节”银泰大巡游在杭州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由银泰商业集团发起组织,上海旅游节大巡游创意团队全程执导,以“中国购物节”为契机打造了一场具有国际视野又结合城市特色、杭州商业产业文化,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狂欢巡游活动。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玮、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书记陈卫强、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高国飞、杭州市下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钟毅、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才敏、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翀等政府领导与银泰集团 CEO 陈晓东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引领巡游队伍由延安路出发。

银泰高管则身穿小怪兽服,带领着巡游队伍首发前进。随后,还有门店店总们身着宫廷服,与曼妙舞者们一起组成了一支颇具银泰特色的店代表方阵,充分展现了银泰人“以客为先”,与消费者“爱在一起”的服务理念。与此同时,还有国内其他商业集团高管和银泰投资者代表等嘉宾参与巡游队伍。

拥抱零售变革时代,银泰商业以更娱乐化的形式,主张“一起购和一起玩,一样重要”的理念,自杭马三年合作战略开启“只要向前”品牌行动之后,又借银泰大巡游向全城消费者发起一场集社交、娱乐、趣味为一体的甜蜜占据宣言。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延安路首次为消费者让道,这场巡游也得到了杭州、浙江乃至全国媒体的热情关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现场直播、浙江6频道并机直播,腾讯大浙网网络直播,浙江卫视、浙江经视、杭州电视台、都市快报、钱江晚报等等浙江主流媒体,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央媒都给予了高度关注。

今年银泰16周年集团庆特别企划,联手浙江6频道,推出周末“双抢”直播,10:00 - 22:30 全天大时段直播银泰16周年庆和2014秋季交友大会,让你周末“双抢”两不误。

尽管巡游也为周六行经杭州延安路、凤起路的市民带来了不便,部分公交线路受到影响,但是对于川流不息二十八载的延安路,这一回停下来让消费者占据90分钟,也体现了杭州的创新开放包容,银泰以创意表达的方式展现杭州的商业产业文化新貌,打造杭城新文化传统和旅游亮点。

与消费者一起甜蜜占据街头,展现的是新消费时代下,银泰对互动分享、拥抱互联网等先锋消费文化理念的传递。在巡游的银泰品牌方阵中,消费者和游客还可以通过扫描演员“购物袋”服装上的二维码领取银泰宝,获得新用户元宝。同时,沿路还将有70个银泰小怪兽随时准备与围观消费者进行互动狂欢。

此次巡游队伍分“主题盛典”“卡通狂欢”“国际风情”“时尚风潮”“互联畅想”5大板块,将分别由海内外花车和表演团体参加巡游活动。表演方阵12个,分别为军乐队、银泰小怪兽、豪华花车、神奇的气球地球和云朵、银泰店代表、泰迪熊花车、安卡大鸟、各国民俗舞蹈、QUEEN 系列花车、特斯拉车队、银泰品牌、梦想花车,将充分体现泛渠道营销理念和低碳环保等消费理念。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银泰大巡游狂欢上演 杭州延安路首次让道消费者

花车、巨型装置、演艺人员均具备国际一流水准,以热烈的气息、缤纷的色彩和多样的形式进行呈现,带来震撼的视觉感受和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同时,本次巡游还将贯穿公益理念,并以娱乐化的方式呈现,吸引游客在互动体验中参与公益,为活动增加新的内涵和亮点。

16年前,银泰的零售基因自延安路诞生,并迅速成为城市地标;互联网时代,银泰同样注重线下社交化、娱乐化购物,今年银泰集团庆打出“和以前一样,有什么意思”的口号,首次把玩看得跟购物一样重要。

此前,银泰商业宣布16周年集团庆化身“顾客庆”,与阿里联手打造线上线下狂欢,于11月11日-11月16日举行“中国购物节”,以“泛渠道、平台化、娱乐化”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全新购物体验和全年较低惠购。银泰大巡游作为银泰今年集团庆娱乐化的代表作,将全面掀起“中国购物节”高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5/086140857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5/086140857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5/0861408579-c

 

消息来源:银泰百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