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泰首次“黑五”创佳绩

2015-11-30 15:33 8405
银泰商业宣布:银泰首次举办“黑五”购物节,线下实体店3天销售同比增长32%;黑五当日销售同比增长35%。

杭州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银泰商业宣布:银泰首次举办“黑五”购物节,线下实体店3天销售同比增长32%;黑五当日销售同比增长35%。

银泰“黑五”当天销售火爆的场景
银泰“黑五”当天销售火爆的场景

“黑色星期五”在北美已有54年历史。每年黑五开始,圣诞采购季节正式拉开帷幕,很多商家会选择在这一天举行促销活动。银泰商业作为较早加入黑五欢乐购的实体零售商之一,通过创新营销实现销售口碑两样红。

银泰黑五,以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并通过缩短供应链,调整商品价值链关系,较大限度让利于顾客。在“黑五”期间,银泰商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集货店(银泰首家全渠道买手店,继西选后又一个合伙人项目)推出爆款,引起顾客积极响应,吸引客流,并联合银泰各门店推出爆款:99元就可以买到两款质量货好又不贵的打底裤。数据显示,11月27日开售后4.5小时后11,000组打底裤全部售罄,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银泰西选首次推出“黑五”主题营销活动,引爆杭州、宁波两地市民的海淘热情。西选创新各类促销组合,给消费者全方位的购物实惠;同时在店内营造浓郁黑五氛围,强与消费者互动,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别具一格的黑五狂欢盛宴。数据显示,杭甬7店面积总和5000平方米,每日销售破百万,3天销售达410万元。

消息来源: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