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联合利华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奖宣布决赛名单

2014-11-06 13:22 7547
联合利华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赛宣布已决出七名决赛选手,其参赛项目分别致力于在健康、小微企业、废物垃圾、气候变化和小农户等领域做出积极影响。


伦敦和荷兰鹿特丹2014年1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联合利华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赛宣布已决出七名决赛选手,其参赛项目分别致力于在健康、小微企业、废物垃圾、气候变化和小农户等领域做出积极影响。

这一国际奖项由联合利华与剑桥可持续发展领导力机构共同发起,面向30岁及以下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联合利华希望寻找可进行规模化推广的可持续产品、服务或应用,通过方法和行为的改变,帮助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提高健康卫生水平,改善生计。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波尔曼先生表示:“我们为年轻人开创了这一奖项,因为他们将在未来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我很高兴地看到,今年吸引到的参赛选手比上届增加了60%,因此有相当多优秀的选手进入了半决赛,今天宣布的7名决赛选手最终脱颖而出,他们的项目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变化说明,青年企业家亟需外部的支持,帮助他们在变革的世界中通过创新引领企业发展。” 

决赛选手及项目介绍:

  • Jackie StensonEssmart 项目帮助印度乡村居民获得经济的太阳能灯、无需插电的净水器等,从而改善生活质量。
  • Alloysius AttahFarmerline 项目提供手机通讯工具,向非洲加纳的小农户发送用当地语言播报的农事建议和气象预报。
  • Boyan SlatThe Ocean Cleanup 项目开拓清洁海洋污染的可行性方法,去除了数以百万吨的塑料垃圾。
  • Katerina KimmorleyPollinate Energy 项目建立小微企业网络,用支付计划向印度的城市贫民推广太阳能照明、清洁炉灶等可持续技术。
  • Daniel YuProject Sam 项目在发展中国家,为跨国 NGO 运营的医疗机构提供简单的软件,使其通过功能手机拨打自动语音电话,数字化管理存货记录。
  • Charles BatteTree Adoption Uganda 项目鼓励青年创业家植树,并将树卖给需要减少碳足迹的公司,所得收入用于为这些青年创业家提供顾问和培训,帮助其建立商业。
  • Mark BootsVOTO Mobile 项目通过一个以语音为基础的手机平台,帮助世界上最贫穷的人们向给其提供帮助的组织进行反馈。

今年大赛在爱创家在线活动平台(Ashoka)上共收到来自88个国家的816项申请。脱颖而出的决赛选手将在2015年1月参与为期一周的剑桥大学实境加速发展计划。选手们将进一步拓展包括竞投、成功拓展团队、确保财务、有效沟通和管理等商业技能。

一周后,决赛选手将在伦敦面对由商界领袖、可持续发展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团,进行实境商业竞投。最终获胜者将被授予“威尔士亲王青年可持续创业大奖”,并将受邀参加2015年1月27日在伦敦市政厅举行的高规格晚宴。

最终大奖得主将获得五万欧元的奖金,其他六位决赛选手将每人获得一万欧元的奖励。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参与为期12个月的导师计划,以进一步开展自身项目。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