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寻找“抱负远大”的青年创业家

联合利华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奖,征集创新解决方案践行可持续行动
2014-06-25 11:34 11277
今年联合利华再次邀请全世界怀揣“远大抱负”的年轻人,一起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最严峻的几项挑战寻找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本次大奖的奖金总额超过20万欧元,获奖的创业家还将得到度身定制的导师支持,以进一步开展自身项目。

上海2014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联合利华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奖成功举办后,今年联合利华再次邀请全世界怀揣“远大抱负”的年轻人,一起为全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最严峻的几项挑战寻找可行的创新解决方案。

提供20万欧元资金奖励及导师支持计划

联合利华希望寻找可进行规模化推广的可持续产品、服务或应用,通过方法和行为的改变,帮助减少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提高健康卫生水平,改善生计。

此项大奖由联合利华和剑桥可持续发展领导力机构(Cambridge Institute for 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共同发起,并与爱创家(Ashoka)在线活动平台合作,面向全球30岁及以下的年轻人征集可持续创新解决方案。本次大奖的奖金总额超过20万欧元,获奖的创业家还将得到度身定制的导师支持,以进一步开展自身项目。

本次大奖将决出七名获胜选手,他们将参加一个为期四周的在线发展项目,之后将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为期两天的加速发展计划,在导师的专业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自身方案。此后,由商界领袖、可持续发展专家和企业家组成的评委团将在伦敦 颁发最终的“威尔士亲王可持续青年创业家大奖”得主。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6月23日- 2014年8月1日。2014年10月将宣布参加剑桥加速发展计划的获胜选手,并于2015年1月进行最终评选。详情请点击爱创家(Ashoka)在线活动平台:www.changemakers.com/sustliving2014

投资未来

去年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名青年创业家参加这一大奖的评选。最终大奖得主是来自印尼的Gamal Albinsaid,他的可持续创业方案——将家庭垃圾回收再利用后的收入所得,用于为低收入家庭购买健康保险,从而同时解决两个可持续方面的挑战。这一创业计划已成为可复制模式,在印尼全国进行推广。

联合利华全球首席执行官波尔曼先生表示:“我坚信,年轻的一代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许多棘手的全球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去年的获胜选手就是较好的佐证。在不久的将来,年轻人将在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中占到50%的人口,但毫无疑问他们掌握着100%的未来。因此我们必须赋予青年们践行可持续行动的职责,并为他们的创意投资。”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