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胡同进驻张家港地标--曼巴特

2014-11-03 08:00 48144
十月金秋,“欧洲胡同”在三线城市的第一家店于张家港曼巴特开业,曼巴特“欧洲胡同”店由欧格尔的长期合作伙伴无锡庄之盛公司投资经营,是长三角的又一个新亮点。

中国广州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十月金秋,“欧洲胡同”在三线城市的第一家店于张家港曼巴特开业,曼巴特“欧洲胡同”店由欧格尔的长期合作伙伴无锡庄之盛公司投资经营,是长三角的又一个新亮点。

欧洲胡同张家港曼巴特店
欧洲胡同张家港曼巴特店

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和人均GDP甚至可以和香港媲美的张家港,曼巴特这个由海澜集团投资的该市第一个城市综合商业体,是张家港第一个也是当之无愧的地标性商业购物中心。“欧洲胡同”的入住地标,不仅是招商的认可,也显示了消费者对个性化生活方式的积极追求。2006年起源于超一线城市的“欧洲胡同”,作为中国早期买手店之一,不仅能够满足大城市的客户需求,而且“欧洲胡同”并非千店一面的连锁店,是可以根据当地商业、品牌认知和消费环境来进行精心组合选品的,无疑这也正是“欧洲胡同”的核心所在。

德国皮具 德国手表 德国光学
德国皮具 德国手表 德国光学

曼巴特的“欧洲胡同”在其清晰的五大品类:光学,钟表,礼品,旅行和生活用品以及皮具方面都有其针对性,量身定做,“欧洲胡同”项目负责人表示:“这种定做具体体现在:比如首次上柜暂时不会出现瑞士的高端马修金风系列钟表,我们同时会针对港口城市加强专业望远镜的配货等。作为第一次进入三线城市,总有一个积累的过程,我们会考虑更多的适合当地消费的产品选择。”

毫无疑问,坚持个性化,高品位,高品质,充分体现新,奇,特,优,酷的胡同概念,提供100%满意另外加上意外惊喜的服务是“欧洲胡同”的一贯追求,相信曼巴特的“欧洲胡同”一定会受当地消费者喜欢。


欧格尔微信号OGEAR99
欧格尔微信号OGEAR99

企业网址:www.ogear.net    
有关欧格尔和欧洲胡同的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ogear.net 或联系陈小姐cwh@ogear.net索取。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6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6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1/0861407961-c

消息来源:西安欧格尔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