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百瑞高(BARIGO)Penta55领衔商务休闲腕表风

2014-12-02 08:00 14355
德国百瑞高Penta55,作为世界首创的指针式多功能腕表,由百瑞高中国总代理欧格尔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另辟蹊径的指针式多功能设计,成为休闲商务型腕表爱好者亲睐的独特之选。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德国百瑞高 Penta55,作为世界首创的指针式多功能腕表,由百瑞高中国总代理欧格尔引入中国市场以来,结合百瑞高近百年专注精密仪器的经验,凭借其另辟蹊径的指针式多功能设计,满足了都市人群休闲与商务场合的双重需求,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功能性户外腕表市场中反映热烈,且成为休闲商务型腕表爱好者亲睐的独特之选。

德国百瑞高Penta55领衔商务休闲腕表
德国百瑞高Penta55领衔商务休闲腕表

 

德国百瑞高(BARIGO) 创始于1926年,源于德国西南部精密仪器制造中心 -- 黑森林(巴登 -- 符腾堡州)地区,近百年来专注航海和户外仪器仪表的研发和生产,因其简约独特的北欧设计风格,精密的制造工艺, 高级技师的手工组装品质,不断荣获欧洲工业设计类的各项奖项。百瑞高产品精密、精致、复杂的工艺和设计感丝毫不亚于欧洲知名汽车行业的标准,也是世界范围内豪华游艇、舰船等专业航海人士和装备迷的“海中伴侣”。

德国百瑞高(BARIGO)Penta55五大功能
德国百瑞高(BARIGO)Penta55五大功能

Penta55 在2011年荣获“户外行业大奖 The OutDoor Industry Award”。Penta 腕表的表盘上,用德语标识着“physikalischer monitor”,意为“大自然的监控器”,形象地喻示着腕上所戴实为一款移动便携的精密气象台。而 Penta 的中文意思是“五”,代表着有五种功能,表盘上五个按钮用于调校五种数据:天气状况、时间、指南针、温度计、海拔高度计,这些功能足以应对户外活动和旅行爱好者所需。Penta 直径长达50mm, 重达125克,在手表款式中属超大号,佩戴在手上存在感十足。其不仅功能强大, 而且具有独特的美学设计,表盘白棕黑三款颜色,中国市场标配真皮表带,防水50米。它不仅仅是超酷的时代赶很强的功能性腕表,还是实实在在的野外可以依赖使用的科学仪器和工作装备, 指针设计更能兼顾商务场合的严谨风格,当然也让定向,计时和天气功能一目了然。

目前,PENTA 55腕表的全款系列产品将逐步上柜全国各地“欧洲胡同EURO HUTON”精品店,为国内专业表迷们提供由德国百瑞高打造的跨界精品和与众不同的选择。

欧洲胡同EURO HUTON精品店
欧洲胡同EURO HUTON精品店

企业网址:www.ogear.net    
媒体联系人:陈小姐 cwh@ogear.net    
有关欧格尔和欧洲胡同的详细资料,请浏览:http://www.ogear.net,或联系:cwh@ogear.net 陈小姐索取

《欧格尔》公司介绍

创建于1999年的欧格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国际男士精品品牌代理和营销公司,长期代理和合作欧洲隐形冠军级的众多品牌,经过15年的专注发展,欧格尔现在主要经营以下五个品类:

  • 德国顶级光学品牌望远镜,放大镜和阅读镜
  • 瑞士高级钟表和德国高性价比手表
  • 高级商务和家居礼品
  • 旅行用品和求生装备
  • 德国环保生态皮具以及意大利500年历史品牌箱包鞋类

“欧洲胡同”是欧格尔旗下的零售店品牌,在2006年欧格尔创建了独有的针对高品位人群的差异化买手制零售概念店,不同于千店一面的连锁品牌,也不同于追求时尚的流行买手店,“欧洲胡同”是以欧洲十几个国家的经典品牌和产品为集合,许多百年老牌与一处,更像是不插电的高级国际杂货店,当你推门而入,你会发现,像其口号所说,“发现,好东西还在”。

自成立以来,欧格尔的零售点已经涵盖国内主要的购物中心和百货公司,同时“欧洲胡同 EURO-HUTON”买手店也出现在南到海口,北到长春,东到上海,西到西宁的十多个一二线甚至三四线城市。南京金鹰、广州中信广场2014全新形象“欧洲胡同”,欧格尔通过“欧洲胡同”和其合作伙伴将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市场亮点,并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独一无二的男士精品公司。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1/0861409042-c

消息来源:西安欧格尔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