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价值》和钛媒体正式合并并成立“BT传媒”

《商业价值》
2014-10-27 15:53 9544
《商业价值》和钛媒体联合共同宣布了两件公司正式合并。双方将合并成立新型传媒集团和新品牌“BT传媒”。

北京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借着自己主办的“2014大事件.全媒体营销大会”,《商业价值》和钛媒体联合共同低调宣布了两件公司正式合并。两家公司将整合的消息正式落定,双方也公布了合并方式,将合并成立新型传媒集团和新品牌“BT传媒”。

BT传媒成立现场
BT传媒成立现场

《商业价值》出版人刘湘明对这本创刊五周年的杂志发表了更多关于未来新可能性的展望,也对BT的含义做了三层含义的解释:一是这家公司主营领域的简写:Business+Tech;二是商业价值(Business Value)+ 钛媒体 (TMTpost)的英文首字母;三是Best的简写。

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称,很骄傲能够成为《商业价值》的新伙伴,也很骄傲钛媒体迎来了新的合伙人。“这是,我、湘明、万宁,当然还有我们整个整合后重新出发的团队,二次创业的开始。我相信BT将在互联网时代的未来传媒大格局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BT传媒,Biz&Tech,其Slogan是“连接技术商业变革者”,力图连接那些企图和正在改变世界的人。其定位是为创新、创业、创造人群,提供较高效、专业的信息交流和服务平台;以高质量的内容和线下活动,丰富的传播矩阵和新型产品体验,形成中国较大也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科技信息服务提供商。

目前,BT传媒旗下有:高端精品月刊《商业价值》杂志、钛媒体网站、ITValue社区和创投资本服务。还有:“我造”智能创意社群(新锐智能产品和创意设计社群,微信号:trendmakers); so“人人都能写电影”(与华谊兄弟合作的影视联网化写作社区,微信号:AV_bar)等子产品,拉长了整个内容产业链。BT传媒力图打造了一条用户、内容、产品、资本与服务的闭环链条。

高质量的内容:不仅拥有专业和深度采写的原创团队,还拥有鼓励专业用户参与的社会化写作、专业编辑平台协作的互联网内容生产机制,2000名作者常年供稿。

高质量的会议活动:年度大会(MIIC大会、BT challenge大会、ITvalue峰会)+季度主题会(智能我造、创意营销)+月度笔谈会(作者、意见领袖、读书会)+每周课堂(变态课堂)

立体传播矩阵:

 1、网站(月访问用户>1500万);2、高端精品商业杂志(每月5日出版,10.5万发行量,商业价值周刊电子版每周推送20余万订阅用户);3、移动客户端(200来万用户下载);4、微信公众帐号(旗下四个帐号覆盖超过50万订阅用户);5、微博(旗下两大微博主号即覆盖超过300万粉丝);6、移动阅读聚合终端(zaker、鲜果等客户端千万级订阅用户)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80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7/0861407807-a

消息来源:《商业价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