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T传媒将召开技术商业500人论坛

BT传媒
2014-11-21 19:33 6511

北京2014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商业价值》、钛媒体正式合并成立的BT传媒可谓2014传媒变革之大事。2014年11月5-6日,BT传媒首次发起年度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集中国最具变革精神的500位技术商业变革领袖聚在一起,进行一场激烈的头脑风暴 -- 这500位参会成员由BT传媒经过严格甄选的100位企业 CEO 和 Founder 等商业变革领袖,再加上350位企业的 CIO 和 CTO 等技术变革领袖,还有50名意见领袖组成。

互联网及其催生的移动、社交、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一轮轮颠覆性的技术冲击波,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强度和体量,重构出一个又一个新商业模式,向传统世界发起全面挑战;零售、旅游、生活服务、电信、金融、交通、教育、医疗、能源、制造……各个行业都有巨头涌动;BT传媒推出的技术商业500人论坛将汇集大量的技术商业变革故事,以及激烈头脑风暴,分享那些正在被技术改变的商业模式,探讨如何用技术帮助业务更具竞争力。

具体嘉宾、议程及报名,名单和议程查询请登录BT500人大会专题页面:http://biztech500.businessvalue.com.cn

消息来源:BT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