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富比国际地产品牌庆祝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正式开业

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
2014-10-17 21:00 8712
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今天宣布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正式开业。

新泽西州麦迪逊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 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Affiliates LLC) 今天宣布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 (Beijing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正式开业。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1/MM81288LOGO

该公司有两处办公地点,分别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8楼808-809,和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7号汉威大厦10楼1002。开业庆典于10月10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300位嘉宾出席,包括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 White,以及来自大约20个苏富比国际地产全球各地办事处的代表,包括纽约、加州、加拿大、新西兰、香港、日本、夏威夷、迪拜、台湾、迈阿密、伦敦、华盛顿特区、泰国、德克萨斯州和西雅图。

Whit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这两个条件优越的办公室加入我们的网络。过去几年来发展中国业务一直是苏富比国际地产品牌的重中之重,进入北京市场将使我们能够在这个有着强烈自豪感和古老传统的中国首都建立牢固的根基。Liu Gang 先生和 Corbett 先生将在北京建立强大的业务存在,我们将乐于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支持。”

2月份,苏富比国际地产品牌宣布获批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并且与 Plus Investment Holding Group (Beijing) 旗下子公司北京鑫瑞增益国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开设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

Liu Gang 担任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董事长,Kevin Corbett 担任首席执行官,Jim Hao 担任总经理。

Corbett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分享这一世界领先豪华地产品牌的悠久传统。”他补充说:“今天我们在北京开业,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在中国较大的度假胜地海南岛新设办事处。很快这些市场将能够体验到之所以令苏富比国际地产品牌在全球如此成功的始终如一的服务质量。我们才刚刚开始。”

观看有关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的短片,请点击此处

苏富比国际地产网络目前拥有15000多名独立销售人员,遍布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20个办事处。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的楼盘已在 sothebysrealty.com 全球网站推广销售。除了利用该网络增加商机和拓宽业务范围之外,该公司的经纪人和客户还可以从苏富比拍卖行以及全球苏富比国际地产营销计划中受益。每个办事处独立拥有和运营。

消息来源: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