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寻觅人才任职非政府组织咨询委员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寻觅领导人才任职非政府组织咨询委员会
-- 现征集候选者提名,为非政府组织领域的问题提供建议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2014-10-08 09:00 6055
运营 .org 域名的非营利性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今天宣布,正在接受来自个人的加入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非政府组织咨询委员会的提名。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运营 .org 域名的非营利性企业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今天宣布,正在接受来自个人的加入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非政府组织咨询委员会 (NGO Community Advisory Council) 的提名。作为该咨询委员会的一份子,成员将就非政府组织面临的问题提供建议,来帮助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更好地服务于 .ngo|.ong 用户。.ngo|.ong 是即将推出的专门面向全球非政府组织的顶级域名。

从今天起到2014年10月31日,有意者可以自荐或推荐其他候选人担任咨询委员会七个公开职位之一。该咨询委员会的职责是聚焦非政府组织的一些独特问题,包括政策、新服务推出等等。成员将针对新政策、战略和服务提供建议,推动 .ngo|.ong 发展成为一个繁荣的非商业性互联网社区。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在努力实现 .ngo|.ong 的发展之前,我们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的人员走遍全球各地,与一些非政府组织碰面帮助他们解决在网络方面遇到的挑战,并共同探讨如何让这些新的域名扩展更有裨益。非政府组织咨询委员会将帮助我们继续开展这项工作,确保非政府组织在 .ngo|.ong 系列在线服务的决策过程中有积极表现。”

凭借 .ngo|.ong 域名,各种规模和领域的非政府组织都将获得一个专属的在线身份,以及一个带有可搜索目录的社区网站会员资格,以便用来提升能见度、筹集资金以及与其他非政府组织联系。由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负责管理的验证程序,可向全球各地的互联网用户认证带有 .ngo 和 .ong 身份的网站是真正的非政府组织。

咨询委员会成员将代表范围广泛的非商业领域,他们将分别来自七个地区,包括亚洲、大洋洲、非洲、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以及中东及北非。成员将从多个非商业行业领域中挑选,比如教育、艺术、文化、人权、政治、宗教和科学。咨询委员会成员将从2014年12月开始,任期三年。

合格的候选人应具备丰富的非营利组织和非政府组织领域的领导经验,对影响该领域的问题和政策有着敏锐的认识,并与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应征者可在 http://pir.org/ngo-community-advisory-council-nominations 在线提交意向书,详细介绍一下自己的经验、专长和资历。

有关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的详情,请访问 www.pir.org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