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富比国际地产将入驻海南并加强中国业务

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
2014-09-17 22:38 10602

新泽西州麦迪逊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Affiliates LLC) 今天宣布,Plus Investment Holding Group (Beijing) 旗下子公司天津增益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Tianjin Zeng Yi Real Estate Brokerage Co. Ltd.) 将在中国开设海南苏富比国际地产 (Hainan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进一步扩大苏富比品牌在亚洲的拓展。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1/MM81288LOGO

Kevin Corbett 将担任首席执行官,而 Jim Hao 则将担任总经理。海南苏富比国际地产预计于今年11月中旬开业。

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hilip White 表示:“在北京苏富比国际地产十月份按计划开业之后,Kevin 和 Jim 力图在海南继续这一势头。拥有热带气候的海南是个旅游热点。随着我们继续在亚洲拓展,他们在该市场打造强劲业务的努力令我们感到自豪。”

海南苏富比国际地产开设之后,苏富比国际地产®品牌将在亚洲各地拥有27个独立所有和经营的办事处,遍布澳大利亚、北京、香港、日本、新西兰、菲律宾、台湾、泰国和越南。

Corbett 说:“海南常被人称为中国的夏威夷,是中国第一的热带度假胜地。凭借苏富比国际地产网络的实力加上我们在海南的丰富资源,我们正为这一异国天堂以及想在中国世界级度假房地产投资的人们打开新的大门。通过开设海南苏富比国际地产,我们预计中国大陆的豪华地产市场会有进一步的增长和拓展。”

苏富比国际地产网络目前拥有超过15000名独立销售人员,遍布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20个办事处。海南苏富比国际地产的楼盘列表请访问其全球网站 sothebysrealty.com 查看。除了利用苏富比国际地产网络增加商机和拓宽业务范围之外,该网络的经纪人和客户还可以从苏富比拍卖行以及全球苏富比国际地产营销计划中受益。每个办事处都独立拥有和运营。

消息来源:苏富比国际地产联营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