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乌江实业41297.83万股股权在北交所转让

2014-10-10 07:45 8114

北京2014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重庆中节能民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1297.83万股股权在北交所正式挂牌转让,挂牌价格7.85亿元。标的企业2013年营业收入18.36亿元,营业利润7608.04万元,净利润1.09亿元。

中节能财务部产权处王希、产权市场评论员林荫做客大智慧财经《北交所时间》栏目,对项目进行点评。详情请点击:

《北交所时间》:重庆乌江实业41297.83万股股权在北交所转让

《北交所时间》节目播出渠道包括大智慧投资策略软件、大智慧官方网站、大智慧移动终端APP平台、以及重庆新财经电视台,投资者还将通过北交所及各专业平台官方网站、北交所及各专业平台交易大屏、北交所集团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观看。

消息来源:北京产权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