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银联关联机构 LVG 成为 Eurogiro 新会员

向中国支付的突破性服务
Eurogiro
2014-10-01 14:00 8377
Eurogiro 已与中国银联独家关联机构 Lucky Ventures Group 签署会员协议,提供一项当下最创新的向中国支付的服务。

丹麦哥本哈根和菲律宾马尼拉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Eurogiro 已与中国银联独家关联机构 Lucky Ventures Group(简称“LVG”)签署会员协议,提供一项当下最创新的向中国支付的服务。Eurogiro 支付社区会员均可使用这项向中国支付的服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7/530940

Eurogiro 首席执行官 Michel Stuijt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LVG 和中国银联签署协议,提供这项独特创新的向中国支付的服务。实现向中国所有帐户转账的需求很高,Eurogiro 会员将使用 Eurogiro 的网络和标准转移信用付款。”

LVG Ltd 首席执行官 Peter Lok 说:“我们很高兴成为 Eurogiro 支付社区的最新会员。我们向中国支付的服务的成功关键将在于我们是 Eurogiro 支付社区的会员以及我们与中国银联及其子公司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之间的独家协议。中国银联是进入中国的较大支付门户之一,其能够将付款存到中国所有银行帐户。中国银联目前拥有14多亿持卡人,发行了50多亿张卡。”

这项在业界出类拔萃的服务包括:

  • 可向中国所有帐户支付
  • 无上限,只有每笔交易20万美元的限制,向中国支付的汇款服务提供商标准是每年5万美元的汇款量限制
  • 实时将多种货币转换成人民币
  • 人民币款项可直接汇给收款人

该计划的进一步发展包括为商户提供更强大的电子商务支付平台以及使用免税自由贸易区功能,满足其物流和支付需求。

Eurogiro 亚太区总监 Gene Gutierrez 说:“Eurogiro 提供的向中国支付的服务简单快捷。使用 Eurogiro 网络的 Eurogiro 会员可立即使用这项服务。他们将通过 Eurogiro 网络向 LVG 汇款。LVG 使用中国银联位于香港的中介银行进行外汇转换,并将付款存进中国帐户。一旦受到支付指令,转账几乎是实时的,款项就在结算帐户中。”

消息来源:Eurogi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