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eCharge 进军亚太区并成为银联国际成员

SafeCharge
2017-02-28 23:10 7842

新加坡和香港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公司在新加坡和香港开设办事处,以便支持进一步拓展

先进支付技术的领导者SafeCharge (AIM: SCH)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新加坡开设了办事处,并在香港开设了附属办事处。

除了开设新办事处,SafeCharge 已经成为银联国际的成员。银联国际是发展迅速的国际支付网络中国银联旗下子公司,中国消费者在全球广泛使用中国银联卡付款。

Willy Kwa 先生已经被任命为亚太区业务地区总监兼负责人,并将常驻新加坡办事处。凭借在星展银行和 NETS 等企业累积的近20年支付行业从业经验,Kwa 先生将带领该公司在亚太区进一步壮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与当地及国际科技、支付与银行业合作伙伴建立和维持良好关系。

SafeCharge 首席执行官 David Avgi 表示:“在新加坡和香港设立办事处将帮助我们在亚太区拓展影响力,并为国内外服务于亚太区客户的企业提供本地收单及替代付款服务。我们成为银联国际的成员意味着我们能够帮助欧洲商户采用这种快速发展的支付方式并支持日益全球化的时代下跨境交易的强烈需求。”

亚太区业务地区总监兼负责人Willy Kwa 表示:“亚太区不仅是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市场,也是全球半数以上电子商务交易的发生地,其领先地位将越发明显。此外,蚂蚁金服和支付宝等企业表明,国内的创新正走向全球,并显著改变宏支付的市场格局。在亚太区建立本地影响力对于处于创新前沿、支持国际客户并加快发展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SafeChar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