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genico ePayments与安纳塔拉度假会签署全球合作协议

助其完善线上支付方式
2017-05-15 09:00 7401
Ingenico 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在线与移动商务部门 Ingenico ePayments 宣布,已和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签署全球协议,帮助其处理在线支付交易。

上海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Ingenico 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在线与移动商务部门 Ingenico ePayments 宣布,已和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https://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签署全球协议,帮助其处理在线支付交易。安纳塔拉度假会成立于2010年,为准备在亚洲及以外地区休闲度假的消费者提供灵活的积分制“分时度假”服务。Ingenico ePayments 支付平台使安纳塔拉度假会可以接受更多支付方式(尤其是本地第三方支付),支持更多交易币种,显著提升其支付的透明度和可控性。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

通过与单一供应商开展合作进行支付处理流程整合,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相关支付成本获得有效控制和降低。同时, Ingenico 支付专家协助度假会管理在线欺诈和 PCI DSS(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合规,切实减轻了度假会财务部门的工作负担。由于 Ingenico 独家负责收集和处理所有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线上支付,因此能为度假会服务的各个市场提供综合报表和数据分析服务。Ingenico 还帮助度假会将支付结算资金直接汇入指定银行帐户,使其财务部可以享受无缝对账流程。

在安纳塔拉度假会降本增效、提高质量和运营标准的同时,度假会的积分会员也将从本次合作中获益。通过提供更多支付方式和币种选项、改善银行卡授权率、采用严格的支付安全标准和支持定期自动付款功能,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五星级尊享体验再次延伸到了支付环节。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商务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表示,“随着我们的业务拓展到世界各地,我们意识到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支付服务合作伙伴,可以在每个市场提供适当的本地支付方式,帮助我们无缝定期收集度假会年度会费。我们一直在寻求一款解决方案,既能对数据保护的复杂性进行管理,又能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安全支付环境。我们理想中需要一个定制化的集成界面既能改善用户体验又能确保敏感数据的安全性。”

“使用 Ingenico ePayments 后,我们发现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可以将全球服务和本地专家有效结合起来。与此同时,Ingenico 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供了统一的财务报表和汇款界面,降低了经营多市场电子商务的复杂度,让我们可以转而专注于优化服务和促进业绩增长”,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财务官霍华德·利(Howard Leigh)补充说。

Ingenico ePayments 亚太区总经理尼克·塔布(Nick Tubb)表示,“酒店业瞬息万变和在线旅行社(OTA)的兴起,促使酒店品牌认真对待自营渠道的销售和付款。安纳塔拉度假会已经实施的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有助于其与客人直接建立联系,促进收益增长,降低成本和复杂性。”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