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获2014年南南奖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因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努力获2014年南南奖
南南奖
2014-09-30 20:00 7121
因在应对全球气候危机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 Ban Ki-moon) 上周荣获南南奖 (South-South Awards) 。

纽约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因在应对全球气候危机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上周荣获南南奖 (South-South Awards) 。一年一度的南南奖主要表彰那些在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国家领导人、联合国资深工作人员和其它领袖人物。

视频 - http://origin-qps.onstreammedia.com/origin/multivu_archive/PRNA/ENR/Package-for-ambassador.mp4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南南奖评选委会员决定将此奖颁发给我。南南和三边合作在推动全球发展日程上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

秘书长潘基文未能出席颁奖仪式,但他通过视频表达了谢意,并着重表明了南南合作在全球进步方面的决定性作用。多位官员应邀走到台上为他颁奖,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苏珊娜-马尔科 (Susana Malcorra) 代表他领取了奖状。

其它因环境工作获得该奖的国家领导人有: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安诺诺-赛利利-马利雷哥 (Tuilaepa Aiono Sailele Malielagaoi) 先生,他致力于减缓气候变化对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影响;塔吉克斯坦总统埃莫马利-拉赫莫诺夫 (Emomali Rahmon),他因推动用水安全方面的国际合作而获奖。

CNBC(Consumer News and Business Channel,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新闻主播阿曼达-德鲁利 (Amanda Drury) 担任颁奖司仪,歌手朗达-罗斯 (Rhonda Ross) 为嘉宾上演了一场表现她母亲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精彩表演。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加斯东-布朗先生、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兼驻联合国大使约翰-阿什 (John Ashe)、南南奖主席兼驻联合国大使弗朗西斯-罗仁佐 (Francis Lorenzo)、南南可持续发展指导委员会 (SS-SCSD) 亚太委员会主席蔡鄂生先生发表了补充性评论。驻联合国大使弗朗西斯-罗仁佐 (Francis Lorenzo) 表示:“与秘书长要求加快加大解决危机力度相一致,我们将继续推进创新型公私合作和推行会带来解决气候变化危机的先进解决方案的新办法。”

第4届南南奖颁奖典礼上与会代表向在气候变化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著名人士和组织表达了敬意。该活动力图鼓励人们采取行动,让执行气候危机的解决方案变得适宜、可承受和有效。

2014年南南奖主办单位有:安提瓜和巴布达常驻联合国代表团 (Permanent Mission of Antigua and Barbuda to the United Nations)、可持续发展南南合作指导委员会 (South-South Steering Committe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南南合作国际组织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outh-South Cooperation)、国际电信联盟 (The 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格林纳达常驻联合国代表团 (Permanent Mission of Grenada to the United Nations) 和南南新闻中心 (South-South News)。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outhsouthawards.com

媒体联系人: 
Amy Britt
电话:+1.212.797.0224
电邮:amy@brittbanter.com

消息来源:南南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