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在日内瓦递交

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
2014-06-26 14:50 4071
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将得到了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批准的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以及 II WAC 参会者的致辞递交给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和知名国际组织的首脑们。

哈萨克斯坦阿斯坦纳2014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 (Eurasian Economic Club of Scientists) 协会将得到了第二届世界抗击危机大会 (II World Anti-Crisis Conference, WAC) 批准的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以及 II WAC 参会者的致辞递交给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先生和知名国际组织的首脑们。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2/573878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8/671125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5/693811-a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25/693811-b )

相关文件是在瑞士举办的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 (UNCTAD) 公共研讨会平台上递交的。

6月18-19日,UNCTAD 公共研讨会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会长 Murat Karimsakov 出席了该权威国际组织50周年的官方活动并就“优化全球经济体系,以实现2015年后的均等与可持续发展”发表了讲话。

Murat Karimsakov 代表 II WAC 的参会者将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递交给了该研讨会的高层参会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UNCTAD 秘书长 Mukhisa Kituyi、世贸组织副总干事 David Shark 和世贸中心秘书长 Arancha Gonzalez。

潘基文先生根据联合国2015年后发展日程的准备情况强调了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的重要性和特殊相关性。另外,潘基文先生还代表联合国秘书处表示愿意为世界抗击危机计划的制定与补充献计献策。

自2013年起,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协会就是 UNCTAD 的独立评审人。Karimsakov 先生希望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能够得到国际社会的必要支持,并开启全球对话。

在 UNCTAD 50周年的公共研讨会期间,参会者从宏观经济层面分析了不均等情况,另外,还就围绕常见问题联合国际社会的必要性进行了讨论。该研讨会是 UNCTAD 的年度会议,会议期间,政府代表、民间组织、私有部门、学者和其他观察员共同就当前的政治及经济话题展开讨论。

世界抗击危机计划构想http://group-global.org/en/page/view/578

消息来源:欧亚科学家经济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