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雅艺术走进奥特斯

2014-09-30 08:30 5719

上海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17日,由政府举办的“高雅艺术进企业”活动走进了奥特斯上海工厂。政府组织的文艺团体为奥特斯的员工们带来了一场“中国梦”的视觉盛宴,歌唱家、舞蹈演员和演奏家倾情奉献了歌舞、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受到了奥特斯员工的热烈欢迎。奥特斯素来注重企业文化以及员工素质的培养,员工俱乐部每年组织员工出游、体育比赛等活动,公司还资助一线蓝领员工大专学历教育,聘请教师在公司内为员工上课。这次演出不但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而且也给他们创造了一次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的机会。 

奥特斯员工认真欣赏演出
奥特斯员工认真欣赏演出
女子群舞《异域风情》
女子群舞《异域风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4/0861406936-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36LOGO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