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首批基层员工喜获上海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2016-11-30 15:00 6819
首批183名来自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基层的一线员工喜获大专毕业证书,他们是奥特斯-上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项目信息技术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奥特斯(中国)管理层、上海市闵行区政府、莘庄工业区管委会的嘉宾和相关媒体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上海2016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首批183名来自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基层的一线员工喜获大专毕业证书,他们是奥特斯-上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项目信息技术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奥特斯(中国)管理层、上海市闵行区政府、莘庄工业区管委会的嘉宾和相关媒体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奥特斯基层员工参加上海开放大学信息技术管理专业大专学历毕业典礼
奥特斯基层员工参加上海开放大学信息技术管理专业大专学历毕业典礼

为满足企业创新与员工自身发展的需要,奥特斯(中国)和上海开放大学于2014年携手,把大专教育引入工厂。大专班涵盖了四个专业,即机电一体化、计算机信息管理、物流管理和行政管理,学期为两年至两年半不等。奥特斯为参加大专班的员工提供全额学资和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目前已有超过500名员工从中受益。该项目切实地实践了企业“我们关爱员工”的经营理念。

上海开放大学闵行分校校长张双成表示:“奥特斯是首家与上海开放大学合作,把继续教育引入厂区的企业。从奥特斯大专班的规模而言,也是我们迄今合作过的较大项目之一。学校希望可以和企业保持长远的合作,持续投资继续教育,共同提升当代青年人的技能和素质。”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封装载板CEO潘正锵先生表示:“市场变化风云莫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员工。作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奥特斯的产品更新换代非常迅速,而只有全面提升员工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才能确保企业和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本届毕业生代表原民强于2011年加入奥特斯,是设备维护部的一名技术员。他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谢谢奥特斯为我个人的学习发展提供支持。我的专业和我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工作需要都非常契合。在过去两年里,所学甚厚。我也尝试着将理论应用于日常工作,效率提高显著。”

在接下来的3到6个月里,奥特斯大专班2014届其他三个专业的学生也将陆续拿到毕业证书。员工是企业最宝贵贵的资产。只有当员工实现自己的个人目标时,奥特斯才能实现企业的愿景 -- “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而有了新知识和新技能的员工则满怀希冀,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     

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供应商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和航天、工业电子、医疗与健康以及先进封装领域。2013年集团迈出了其高科技战略的下一步行动,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生产商合作开发半导体封装载板。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AT&S 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在建)和韩国(安山)拥有生产基地。目前集团拥有员工约7300人。

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30/0861612879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