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动雅乐轩呈现:百日音乐

百场演出,百家酒店,百日音乐。
雅乐轩酒店宣布 2014 年星动雅乐轩活动决赛入围者,这些入围者将加入百日音乐阵容
雅乐轩第100家酒店将于明年年初开业。作为喜达屋新一代旅行者的创新驿站,雅乐轩启动了百日音乐活动来庆祝这一里程碑事件。百日音乐是一个全球范围的活动,将于接下来的100天内在百家雅乐轩酒店举办100场演出。

北京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雅乐轩第100家酒店将于明年年初开业。作为喜达屋新一代旅行者的创新驿站,雅乐轩启动了百日音乐活动来庆祝这一里程碑事件。百日音乐是一个全球范围的活动,将于接下来的100天内在百家雅乐轩酒店举办100场演出。此次全球巡演中将有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新锐艺术家奉上独家表演,他们还会加入品牌流行现场音乐系列 -- 乐动雅乐轩的阵容。

乐动雅乐轩呈现:百日音乐
乐动雅乐轩呈现:百日音乐

9月23日迎来百日音乐的全球首秀,布鲁克林雅乐轩酒店将呈现 Better Than Ezra 乐队的独家表演,而伦敦艾克塞尔雅乐轩酒店则会上演 The Feeling 乐队的精彩秀。本周后期,庆典热度持续升温,JotDog 于9月25日在坎昆雅乐轩酒店带来魅力音乐秀;9月26日,亚太区与 MTV 联合举办的首届星动雅乐轩活动的决赛入围者也将献上表演,其中5位会登上吉隆坡中环广场雅乐轩酒店的舞台,其余则会前往班加罗尔塞斯纳商务园雅乐轩酒店。中国区的决赛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举行,届时5位决赛入围者将献上精彩演出。此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世界最为炙手可热的新锐乐队也将于所有的雅乐轩酒店登台演出,从布鲁塞尔、广州、旧金山、首尔、密尔沃基到慕尼黑,足迹遍布百家酒店。

“此项正在推广的音乐计划使得我们能够与宾客分享发掘新兴音乐人的喜悦之情。”喜达屋特色精选品牌全球品牌领导人 Brian McGuinness 如是说道,“这便是我们在庆祝第 100 家酒店开业而举办演出的原因所在。但这不仅仅是演出,而是以音乐的力量将每一家雅乐轩酒店和世界各地的宾客紧密联系在一起。”

百日音乐推出之际还将宣布第五届星动雅乐轩的入围者。星动雅乐轩是品牌与 NYLON 杂志联合举办的音乐人比赛,旨在发掘并支持最为炙手可热的新兴音乐人。获胜者将于今年 11 月公布。亚太地区星动雅乐轩,MTV协力打造活动投票已经启动,登录 http://www.mtvasia.com/projectaloftstar 即可查看参赛者名单。中国赛区的入围者将于10月17日(周五)在北京海淀雅乐轩酒店进行决赛,选出最终优胜者。

百日音乐是雅乐轩对音乐和人才发掘承诺的履行,也为该品牌卓越的音乐计划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平台。这项活动是乐动雅乐轩的延展,乐动雅乐轩呈现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是自2008 年雅乐轩创立以来的一大品牌支柱。Fitz and The Tantrums、Atlas Genius、The Lumineers 和 Langhorne Slim 等都曾登上这一舞台。

如欲了解百日音乐表演的详情及最新歌单信息,请访问 www.LiveAtAloftHotels.com,亦可添加  #AloftLive # 标签并 @AloftHotels 参与讨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69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