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署谅解备忘录

-协助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供应链开拓国际市场准入-

香港2014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部 (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欣然宣布其电子电气部(以下简称必维”)与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必维为电子电气企业提供产品本地及出口供应链的一站式测试与认证服务。双方在8月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此次合作,必维通过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电子电气产品的测试认与证服务。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验室配备先进的测试仪器,结合必维专业的技术与商业知识,双方为中国电子电气企业,尤其是LED灯具、通用照明以及其它照明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位、低成本的测试方案。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电子电气部亚洲区域副总裁 Tarik Mahammed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为中国的电子电气客户提供快速而具成本效益的测试方案。我们有信心,客户可通过使用本土的必维认可实验室,以节省成本和缩短测试所需时间,坐享更快通往全球市场的便利,并享有多国市场认证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