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响力2014”手机评选大赛奖项曝光,智能手机全方位对决

烙印网
2014-09-05 10:00 7319
“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共设7大奖项,涉及销量、外观、设计、性能等多方面因素,所有奖项全部由组合评审团投票、推荐产生。

北京2014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9月第一周过半,距“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开启时间也越来越近,上周,大赛主办方烙印网举行合作媒体见面会并公布“影响力2014”大赛评审团组合,结合多个评审团组合的评审团模式,主办方于今天再次公布“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奖项设置。

根据官方公布资料显示,“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共设7大奖项,涉及销量、外观、设计、性能等多方面因素,所有奖项全部由组合评审团投票、推荐产生。7大奖项分别如下:

“影响力2014”手机评选大赛奖项曝光,智能手机全方位对决
“影响力2014”手机评选大赛奖项曝光,智能手机全方位对决

 一、用户最喜爱品牌

用户最喜爱品牌,评选目标为手机厂商,由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旨在让普通用户从最实际、较客观的角度出发,评选出在产品、服务、营销、文化等多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的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厂商。

二、用户最喜爱产品

用户最喜爱产品,评选目标为手机机型,由大众评审团投票选出,旨在让普通用户以使用者的角度出发,评选出在外观、性能、体验、价格等多方面都符合用户需求并且满意度较高机型。

三、较佳工业设计

较佳工业设计,评选目标为手机机型,由所有评审团及专业人士综合投票、推荐选出,旨在让选出在工业设计方面较佳或者优于同等、同类产品的机型。

四、年度领先品牌

年度领先品牌,评选目标为手机厂商,由所有评审团及大数据分析综合选出,旨在选出过去一年中销量、服务、产品质量、口碑等多方面均被大众认可的手机品牌厂商。

五、大学生最喜爱的智能手机

大学生最喜爱的智能手机,评选目标为手机机型,由全国高校联盟大学生评审团选出;大学生是不同于其他用户的特殊用户群体,特殊的环境和消费水平以及对于新鲜事物的理解,造就了大学生群体的与众不同,在选用手机时这种因素也同样有所体现。

六、年度销量冠军

年度销量冠军,评选目标为手机机型,由联合主办方之一赛诺市场研究及所有评审团综合提名、推荐,由大赛评选结束当天实时销售数据决定选出,旨在公布和褒奖在国内、国际市场销量领先的中国智能手机。

七、媒体推荐产品

媒体推荐产品,评选目标为手机机型,由大赛合作媒体(即媒体评审团)及达人评审团联合推荐、投票选出,旨在选出媒体人、准专业人士认可并推荐的较佳手机。

截止目前,由烙印网发起,人民日报社|人民数字、凤凰网、旅游卫视、迪信通、北京体育广播、和讯网、赛诺市场研究机构联合举办的“影响力2014,用户最喜爱的中国智能手机评选”大赛已经公布了评审团、奖项设置、时间周期、活动目标、覆盖范围等多个赛事细节,这些细节的公布,大赛的超大规模也逐渐呈现。随着大赛日期临近,我们也越来越期待本次大赛为整个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带来的变化。

消息来源:烙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