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烙印网联合人民日报举办首届先行者摄影大赛

精彩世界是否有“你”一张片?
烙印网
2015-01-12 23:32 6257

北京2015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人民日报数字屏媒,烙印网联合举办的首届先行者摄影大赛,将于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2月20日举办,征集优秀摄影作品,何种器材、何种题材,完全取决于参赛拍摄器材不限,但鼓励使用国产智能手机拍摄,支持中国智能手机发展。

在这个网络高度交织的世界里,已经有超过一万亿张照片永恒的存在,而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更是让网络上的照片,以每天五亿张的速度增加。但是,很多精彩的照片,在被发现之前,已经被深深埋没在了碎片化的网络世界里,今天,看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都曾亲身抵达仿若美好图画的胜境,心中也都有未曾启程的美景,其实不论身处何时何地,在你轻轻举起相机按下快门的那一刻,所有爱好摄影的人,都和你站在同一角度。

新月异的数码产品中,国产手机强势来袭,早已今非昔比。让优秀国产手机的影像画质可以被万众瞩目,让更多国产手机以世人需求的方式被普遍了解,力求以最直观影像,为国产手机创造更多影响,用快门为国产手机点赞,每个人都是弘扬国产科技的先行者。

先行者摄影大奖赛正式开赛
先行者摄影大奖赛正式开赛

征稿时间

2015年1月15日至2015年2月20日

征集方式

1.在烙印论坛(PC版 / 手机版)注册账号;
2.在摄影大赛版块以【先行者摄影大赛】+作品题目为标题,提交作品,具体要求见【参赛作品要求】;
3.大赛组委会初选作品,决定入围作品,进入展播环节;线上平台每周更换一次,人民数字大屏每月更换一次。
4.网友可进入展播页面,对支持的作品点赞支持;作品征集结束后,最后一组入围作品继续展播一周,网友可继续点赞支持。同时大赛组委会统计、核查赞数;
5.投票方式。

方式一(线上)。大赛组委会对上传作品进行审核后,会将合格作品发布到“先行者”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展播专区,用户可为其喜爱的作品点赞、分享;

方式二(线下)。人民日报/人民数字在高校、写字楼等区域的触摸大屏,将制作专题展播优秀参赛作品,用户可点赞支持。

作品要求

1.活动拍摄主题不限,参与者可围绕“旅游、风光、民俗、生态、人文”等多种主题进行拍摄。
2.为保证活动的公平性,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参赛者需保存好参赛作品原图,兑奖时官方需要确认作品来源,若兑奖期内无法提供,则取消兑奖资格,敬请谅解。
3.拍摄器材不限,但鼓励使用国产智能手机拍摄,支持中国智能手机发展;
4.每幅作品需配100字左右的说明;

评选规则

1.一二三等奖评选规则。所有作品通过大赛评审团初选、展播、网友点赞三个环节,根据票数高低,在大赛组委会核实后,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2.参与奖评选规则。作品投票结束后,将从参与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30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由蚂蜂窝提供的国内免费游(1名)
二等奖:联想手机S90一部(3名)
三等奖:户外野餐垫+户外烧烤炉(5名)
参与奖:由卓美网提供的精美相机包(30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2/0861500244

消息来源:烙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